close

10/31
其實,我們都被珍惜著。

秋意正濃,一片黃中,夾著這一抹小粉紅。

每一次被攔截都好幸運,每一次呼嘯而過都好威武,聽,這聲音是如此悅耳。

天漸漸涼了,久違的相聚,讓心好暖好暖,一路笑著回家,在妳們面前不需假裝一切安好,也是有挫折與煎熬,給彼此加油鼓勵,再來個抱抱,讓我們明天繼續往前進,未來的路還好長,只容許我們更好,而不是變差,因為我們值得。

分飛之後,還在的有幾個,有這些精華就夠幸福的了。

傾聽的時候,要專注再專注,否則容易看著聽著就飄走,沒有人喜歡被敷衍的。

一週七天,就等著這一個半小時,第四鈴開心達陣,期待第五鈴,哇哈。

麥當當響著三皇的旋律,也想起了一些微笑,其實,也不全然是壞的,只是我選擇靠近理想,而選擇了不爭氣離開,三皇給我的,我會帶著它,努力往前進。

依晨是心中不變的榜首,但沒有準時收看每一齣劇,也過了當追星族的時機,更沒有盲目買周邊,最珍藏的是依晨的書,對她的愛,來自她這個人,她的文字,她的想法與努力。

“吵架了,不要輕易離開,回家的路很難”

人其實很難真正的自由,而妨礙自由的人,往往是自己。不知不覺的,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僕人。by.海賊王驚點語錄

頭像是郝完美,最近看了她的自傳,我不是完美小孩,讚。

接著,愛上了幾米。

 

10/30
原來,不是天生不喜歡,而是沒有遇到情同意合的,二十幾年後我們終於相遇了,軟硬適中的麵體,巧妙剛好的辣油,沒有肉燥的爽口味,加入小確幸名單,好想嫁進去,噗。

如果沒有賽德克巴萊,就只是課本上的霧社事件四個字,與06年才被核定的第十四族 - 賽德克族,就這樣看過就過了。

然後,民視異言堂裡的賽德克子孫,又是另一波默默付出與感動,這是,傳承的信念。

我家表弟好有才,拍手。

好有質感的蝴蝶結髮飾,如果有Q妹仔就好了,哇哈。

 

10/29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我也是,想妳。

脹氣真是壞了一鍋粥,不舒服啊啊啊啊。

 

10/28
四個月後,甘願面對了,呼呼。

已經到了把最愛放下的程度,這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现在,唯一拿的起放不下的是筷子,唯一陷進去出不来的是被窩。 轉/微博

想幹麻就幹麻,想幹麻卻老掛嘴邊是能幹麻!現在就給我跳起來快幹麻幹麻。 by.陳凱西

 

10/27
妳和我的約會,我和妳們約會,雙雙期待著。

恭喜賀喜Q仔滿一歲,生日快樂呀!!!!

牛奶不是補充鈣質的聖品,反而會造成鈣質流失。

 

10/26
眉頭間,快炸了,倒。

價值一個便當的森永牛奶糖冰淇淋,實在好奓持、好享受啊,幸福感爆表。

比較,只是拉遠距離罷了。

加倍的努力,加倍的專注,直到達陣為止,絕不鬆懈。

天亮了,咕咕雞賣力啼叫,太陽還沒上班的這時候,涼涼的,踏著卡打車慢慢的好舒服,鄉下的早餐店好有愛,招呼聲此起彼落,從小吃到大的熟悉滋味,就算不是人間美味,也充滿了愛呀。

 

10/25
快來撒個花、放個沖天炮,一路笑著回家,終於、終於解脫了,哇哈哈哈。

漫步佳冬 老街尋幽,之前托仙仙姑娘的福,在颱風前夕,一路奔到佳冬看古蹟、吃板條,這裡是老物控的最愛呀,值得慢慢地走、慢慢地看。

 

10/24
再度被減七、八歲,這已經不是件開心的事了。

有時候就會莫名的為了一口氣而勇往直前。BY.海綿寶語錄

不、喜、歡、教、新、人。

手滑了,也滿足了,灑花。

 

10/23
心軟,而想到都害怕,好難熬,也是自己的選擇。

 

10/22
[Q仔] 阿姨就知道使出"食物"這一招,絕對讓你爆衝,一切都是宜蘭餅的陰謀,千萬不要拿吃跟我開玩笑喔,恭喜賀喜爬爬比賽初體驗第二名,下次就要拿出雞腿了,噗。

越長越大就發現時間不只是個小偷,他是個土匪!不想長大都不行~ by.海綿寶語錄

咦? 一個沒注意,就跳到拜六了,明晚又可以按鈴了,喲呼。

其實原本不怕老鼠的,是因為不怕蟑螂、不怕壁虎、不怕蟲,而覺得女生應該要怕個什麼動物才不會那麼MAN吧,所以才選擇了老鼠,沒想到久了就真的怕了,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懂這個孩子在想啥,噗。

對了,這項倒是真的,很怕洞洞的東西,比如蓮藕、螞蟻洞,光想著就讓人歇斯底里。

笑的、淚的、都要勾勾纏一輩子。

當意識到這是個關卡,就一定跨得過,只是過程必定困難重重,一定會更好的,我們。


10/21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像。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莫泊桑

愛秋天的美妙與剛好,恨秋裝讓人手好癢。

這種時候真的需要魯夫來提振精神,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卡通了,雖然一句話都聽不懂,但渾身充滿力量啊啊啊。

這完全是我的菜呀,好有愛的大紅色(滾)。

每一次受傷與受寒,都相信身體的神乎其技,傷口慢慢縮小,慢慢結痂,自癒力果然不同凡響,好乖喔,前提是治癒期間要好好保護它嘿。

無預期要再撐十天,還要作十天的惡(美)夢? 中間還跨越兩個週休,那可以多買十件衣服嗎? 攤。

 

10/20
無論你用什麼相機,都一定能拍出會說故事的照片。

沒事就沒事,一來就來個有如流感般的可怕襲擊,一整天動彈不得,感冒就感冒,不要每次都侵襲到全身骨頭,好嗎?

香酥雞讓牙套鐵線斷了,啃。

對於感興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執著的可怕。

對於不感興趣的人沒表情,連裝也難。

耐心只表現在非常喜歡的人或物上。

 

10/17
又要摸黑爬上床了,噓。

澳洲烏魯魯巨岩,小時候常一個人翻百科全書,懵懵懂懂,快爛了,也快解體了,還是不厭倦,是非常快樂的時光,驚嘆世界各國的景觀遺跡,烏魯魯岩石留下最深刻的印象,在心目中的夢想排行榜依舊第一名,維持不變的插旗目標。

好好吃的辣辣牛肉燴飯呀,讓胃口火力大開,很乖有節制,沒有繼續添第二輪,快拍手,所以來個芋頭波士頓犒賞一下,噗。

幸運呀,被火車攔截兩次,開心轉圈圈。

晚覺、午覺,都擺脫不了雙三,每次都驚醒,醒了又好累,攤。

洗啊洗,傷口快爛掉的感覺。

金城武:我不會想要去改變我的人生,因為是這些過程中所發生的,不管好事壞事,讓你擁有了現在的你,就像沒有人可以一直快樂,總是有起有落,有快樂有不快樂,這,就是人生嘛。

 

10/16
幸福不會自己走過來的,所以要來個大飛撲加臥倒。

兩個怪人恰恰好,小阿姨說的。

在隨處可見的早餐連鎖店獨享著,餐點是滿足生理的,而真正滿足的是心理,慢慢的生活態度,托牙套的福,慢慢咬,慢慢咬著,加持一整天的活力,喲呼。

早晨的涼風,剛起床的太陽公公,傍晚的藍空,剛點亮的小路燈,秋天的一點一滴特別容易記得,是肌膚的觸感,還是神經的傳導,嗯,過生活的想法不可以妥協。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出現,期待黃色牆壁上的搖曳樹影,看著看著,就微笑了,跟好幾年前一樣美麗,光這一些就開心了。

蘋果派,小薯,草莓聖代,巧克力奶昔,熱焦糖奶茶,太犯罪了。

[Q仔] 還記得第一次抱你的時候,暖暖的溫度還停留在掌心,小小一隻深怕會折斷呀,現在可是白白又健康的活潑小帥哥啦,集合愛於一身的快樂長大吧,千萬不可以忘記禮貌喔。

傷口在手腕尷尬處,濕了又乾,轉了又翻,還在隱隱作痛中。

順利按到第三鈴,無敵開心呀,但又要等一個禮拜後的第四鈴了啊,淚。

噗,連續七個水果鬆餅,是我做得太漂亮吧,所以其他客人看到就說也要點一份,甩髮。

嘿啊,又被罵了啊,反正也要離開了,呼。

[Q仔] 農曆生日週歲囉,正港的男人兒呀,繼續跟阿姨一樣愛吃滷味及芭娜娜,繼續平安長大喲。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到魯夫海賊團就渾身充滿力量,衝啊。

人生嘛,有失必有得,凡事看開點其實還是擁有很多的。by.海賊王驚點語錄

 

10/15
其實幾年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往事有如昨日般清晰啊,每一個磨合都要一起挺過,讓地基穩到不行,當然火熱的心是不能少的喔,八年來如一,一顆心跳加速的心,氣到跳腳,依舊超喜歡啊,愛到卡慘死,噗哈哈。

大寶貝的地位果然不同凡響,一口就答應,再一個小時。

忍著不動,會乖乖忍著,期待十一月的約會。

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位偉大女人?
可是,一起並肩作戰,一起進步更帥氣呀。

這麼有氣質,誰受得了? 大家都以為我不會說台語,噗。

倒數六天,竟然有些些不捨。

吐司機壞掉的日子,好寂寞。

 

10/14
還好阿姨腰沒閃到,也沒戴假髮,呼。

一分一秒的恍神都不能得到原諒,給我專注力,其餘免談。

對於我們的相處模式,懶得解釋,攤手。

張鈞甯說:我很喜歡攝影,沒事的話我會帶著相機,找一個地方去拍照,大太陽、多累都沒關係,拍完照就會開心一整天。

這一點我們都一樣,攝影都能帶給我們能量,另外一點,我們都一樣是處女座喲,她是張鈞甯。

[蕙蕙] 不用化妝,不用戴放大片,不用睜大眼睛,只須放鬆自在,如果我讓妳拘束了,那是我的錯,還好我可以給妳一點點快樂,乖,累了就靠著吧,今天妳最大,大美女。

格友順利生下小寶寶囉,真是太好了,那句"在怎麼害怕,我也要變勇敢",讓人感動好久啊。

[Q仔] 先熟起來放?

焗烤要恰恰、薯條也要恰恰、吐司更要恰恰,但個性絕對是溫柔的,甩髮。

 

10/13
短短兩個小時,充滿了能量,松子在哪呀?

大寶貝有一群可愛的同學,好high、好青春,妳跟姐姐一樣幸福,大寶貝在疲憊之餘,也要打起精神開玩笑,振奮大家的士氣,大寶貝的肩膀好沉重,累了就靠著吧,乖。

台北女孩兒,看到食物眼睛就會發亮,台北女孩兒,正煩惱自己的未來,台北女孩兒,快兩個月才知道姐姐有戴牙套!? (驚) 台北女孩兒,姐姐不是只能靠結婚才會幸福呀。

好好看啊啊啊啊,話說紅色雪靴在去年被我踩壞了,噗。
喲呼,衝了衝了,開始期待寒流,噗。

唉呀,就算只是巷子口的一碗陽春麵,只要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享用,啥嘛都好好吃。

每次被問到那個問題,一把莫名火就升上來,難道只能靠那個來讓人生幸福嗎? 去榕樹下慢慢等吧。

烘焙實習課的作品雖然不像麵包店師傅的巧手出爐,但那有點笨笨又青澀的外表與味道,可是包著多少快樂與歡笑在裡面呢。

 

10/12
果然還是適合平靜和穩穩,心臟無力承受搖搖又晃晃啊,要笑笑的喔,喔也。

 

10/11
如果跟我在一起讓你(妳)感到拘束,那是我的錯。

迫不及待,第三鈴。

不想再提任何一個字,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笑一個吧。

這一些呈現,是要得到他人的稱讚? 還是要讓自己心服口服呢? 在攝影的路上,主觀不是罪,寂寞是幸福的。

 

10/10
對於食物,"色"絕對要俱全,視覺效果記得畫重點。

富貴手策略失敗,哀號,那只好吃滷味犒賞犒賞才行了,噗。

這群孩子的感情好,讓人看不懂是真還是假?

 

10/09
不值得留戀,無情耍的好適當。

爆米花機威力好強,水泡紮實不已,一覺醒來也要圓滾滾不破掉喔。

還有十一天,卻希望只剩一天。

在攝影字典裡面,只有認真兩個字。

果然是意料之中的條條血絲,再外帶一個燙傷水泡回家。

面對瘋狗亂吠,真是有失本小姐的氣質。

跟著她笑,跟著她哭,張鈞甯。

攝影就像任何一種藝術,是一面最誠實的鏡子,它會毫不保留投射出攝影者內心最真實的感受,你喜歡你所看到的景象,你拍攝出來的,自然就會漂亮了。 by.真心請按兩次鈴

[Q仔] 兩口牛奶換一口蛋糕,有蛋糕才要拍手狂笑,不要拿吃跟我開玩笑呀。

停了許久,這次真的想,好好拍照。

不喜歡探班,因為怕會哭出來。

 

10/08
知道禮貌怎麼寫,卻不曉得怎麼做的孩子。

再忍個十二天,一刻都不想待著,笑不起來。

承認真的很弱,又是累到想吐的一晚,不知道已經哭過多少次了。

變形金剛模式,啟動。

 


10/07
已經不是不想打卡這麼簡單,而是不想天亮的恐懼。

會越來越獨立的,這是好事嗎?

就說娶到我很有福氣,絕對不會成為卡奴,才會在遞出信用卡的同時,附上現金,噓。

奶鍋太好吃不是件好事,會有見底的危險。

那是不吐就不快,而不是抱怨,對吧。

不必要的,能避則避。

坐火車,一站也好,不為了任何目的,只是想吹吹風。

長長的有如光陰似箭,短短的卻是度日如年,這中間的差別就在能不能發自內心的微笑吧。

提著菜籃去採購水果,柳丁怎麼選甜的啊? 抱頭。

記得自己將死,是我所知最能避免畏懼失去的最佳方法。因為你已經赤裸裸地面對著生命,所以沒有理由不順從內心的聲音——Steve Jobs

 

10/06
[Q仔和外公] 一黑一白,一個模子印出來,哇哈哈哈。

泰姬瑪哈陵 5年內恐塌。在小時候的百科全書,她的美麗身影就已深植我心。

[大廚] 當白老鼠真好。

裂痕出現,面積逐漸擴大,依照慣例,接下來要滲出血絲了,因富貴手的正當理由,擇偶條件之一,願意幫我洗碗者為佳,噗。

"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里。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的是,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Steve Jobs

把這些擁有,當作理所當然,而患上文明病? 知足,都變成一種特異功能。

那個當下,窗一打開,有多麼想跟妳們再衝墾丁。

更重要的事情,跟古人培養深入感情。

這段時間短短的,卻感覺好久好久了,每天都想逃離,有著前所未有的恐懼與僅存的微笑,卻不知道堅持留下的理由是什麼? 一覺醒來,已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孤獨是種享受,獨處是大大奢侈。

有可以24小時戴著,掉不下來的耳環嗎?

富貴手的根性已深植? 裂痕又跑出來了。

[大廚私房菜]
海鮮鮑魚麵佐蒜味優葛醬:
不同以往的PASTA 大膽的使用優葛燉煮
比起鮮奶油醬 少了油膩感跟負擔
是個清爽"味道足夠"的海鮮麵!!

 

10/05
葉黃、天涼,日頭愛賴床,淡淡的秋陽溫暖,好有愛。

為什麼每當拍下一景,就會記得那當下的種種感覺,風啊、溫度啊、感覺啊,而後看到影像就會想起,想起又不一定是好的,這算不算活在過去的壞習慣?

最笨的是,挖洞給自己跳,搞到鼻青臉腫。

[Q仔] 有演歌仔戲的天份?

想要跟妳說的話,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時間無情的往前走,每天跟古人培養感情的時間都不夠用,抱頭。

緊繃又傷身的從前,好不容易揮別而養成慢慢體質,卻變成致命傷,真的不想做了。

踏實的心還是最重要的前進動力,但不該這樣懲罰自己,不該讓自己離目標距離拉遠了,靠自己了。

就這樣下去吧,努力的狂刺,久違的心酸酸,還是那個老招,期待又失落了。

有著60%的可愛、40%小惡魔的妹妹們,著實讓人又愛又恨,但姐姐已經訂下說再見的時間點,集中火力向目標衝刺,轟轟轟。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變成慢郎中? 不喜歡被摧啊,抱頭。

 

10/04
靜下心來想一想,無用的東西,常常高貴於有用的東西,就在無用之中,喚起無窮聯想。 by.黃永武/無用與有用

到底是哪來的勇氣,在這時候穿上針織外套,搧風。

[Q仔] 噗哈哈,這是哪招啊? 阿姨也要學呀。

喜歡的東西吃不膩,這是不是也算共通點呢? 嘿嘿。

不行,切邊的土司只夠塞牙縫,變的浩斯莫啊。

 

10/03
不要套我的話好嗎? 這樣一點也不好玩。

錯過了,勝井飯。

早發性重聽症? 選擇性聽到與聽不到症? 絕對不是老灰仔徵兆喔,原來是耳便便太多啊,難怪都聽不到,噗。

有一位女孩,說台語,說很快,說再見時,還補一句最愛妳了,噗哈哈。

自於郎客官的簡單讚美,足以讓人跳起大腿舞呀。

不是減肥不吃飯,而是明白自制力不足,每次都會再添第二次,噗。

[Q仔] 樂的哩,阿母的暖暖懷抱。
(((阿姨也想去參觀爬爬比賽,當搖旗吶喊啦啦隊啊)))


原來這叫收納控,噗。

沒有愛清潔的潔癖,反而無敵厭惡掃地這檔事,卻有排東西排到半夜兩點、不滿意就睡不著的著魔怪僻,對於打包與搬家、收納有著莫名的狂熱喜愛。

對了,
重點要有物歸原位的習慣才行喔。

看著好朋友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坐了好久,就想起了妳們。

視而不見才是最大的回饋啊,根本沒必要把壞東西放在心上,才會吸引更多美好來,喲呼。

每個人都領教過啊,這位小公主的症狀真的不輕。

我不是不會生氣,而是沒有踩到我的地雷罷了。

 

10/02
神秘才是最自在的生存之道。

[Q仔] 拿吃的當誘餌去參加爬爬比賽,第一名就有望了,不給我吃就搗蛋。

吐司條中藏著一片吐司邊,吆呼。

 

10/01
連自誇台語很厲害都沒人相信,已經氣質到這種地步,看有沒有誇張到。

如丫鬟般服侍眾皇帝,真是訓練EQ的好機會。

最後殺出一個令人哭笑不得的程咬金,名叫鬆餅漿,轟。

見色忘友是動物本能,除非不再心跳加速。

[Q仔] 阿姨被國慶連假嚇到,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