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可怕的是,突然通知要健康檢查,身上穿的卻是針織厚衣和牛仔長褲。

早上霧濃濃,晚上雷鳴,又落雨。

他/她的象徵是<鷹>
就算冒冷汗也要冷靜,靜的如湖面靜水不起一點漣漪
你是一個冷靜的人,你不會衝動做事,也不會過動亂爆走,但突然衝動時就很衝動。你喜歡素雅的東西,會被簡單、富有設計感的東西吸引,不愛花俏。也許自己平常沒發現,但仔細觀察會發現其實你自己做人正直,而且會冷靜的觀察別人,而不是跟著人群亂散佈八卦並以此為樂。

在外面享受美味的滷味,有一位阿姨停下車走過來,遞來兩條香蕉,說吃飽了嗎? 一條香蕉給妳,一條我吃,因為我不敢吃軟軟的東西,這香蕉快黃掉了,分給妳吃,雖然看到最愛的香蕉,眼睛整個發亮,但老師說不可以隨便接受陌生人的東西,我有在聽,但阿姨一直拿給我,在我面前當場吃掉香蕉,跟我說,妳看,我都吃了,不會害妳啦,吃完香蕉,就騎車走了,留下走中這一條香蕉,所以,這是天上掉下來的香蕉傳奇?

[Q仔] 想要摸西瓜,一模到又怕得要命,該不會以為那是你最愛的奇異果吧?哪來那麼大的奇異果啊,重點是它沒有穿毛衣耶。

[Q仔] 套一句小阿姨的老話,如果能搞定你的精力旺盛,那考取保母執照鐵定第一名,撐。

 

11/29
只能說,愛拍照的話,頭的重量是無法改變的,那腰就要夠軟。

這麼白癡的人生,笑果是不錯,但自己造成的也無法怪誰,拿信用卡付款,一同附上現金,只能說阿姨果然是火星人,噗。

 

11/28
一份火鍋吃了兩個小時,應該不是創舉吧。

好藍啊,好藍,往山裡的路上,最期待的就是每一次相遇,不會看時刻表而刻意等待,完全是巧遇模式,所以每次都驚喜不已,足以讓人大笑,珍惜著尚未電氣化的南迴線,這一天之中,總共遇見了三次,這不是幸運,這是什麼?

冬天的太陽,讓一切都變得好溫暖。

低著頭走進去,挺著胸走出來,書店真是能撫慰人心的聖地,光被書海包圍著就能一直傻笑,這一回,是金石堂嘿。

為了十年後的容貌,現在開始要努力看帥哥,噗,但是,對我來說,看火車應該會更有效。

一盒木瓜要撐一整天,成仙模式。

我家表弟好有才,精神精神。

華仔療癒影帝 九把刀廁所崩潰,像神一般。

 

11/27
要去按鈴了,喔也。

遠距離並不可怕,最怕的是,在眼前了,卻感到陌生。

小琉球,真是喔賣尬的,美。

民視異言堂,是個好節目。

網球王子讓阿姨變成跳跳虎,但打個網球應該不用使出龜派氣功的效果吧,噗。

謝謝胡瓜讓爺爺奶奶笑得好開心。

親情的梗,讓眼淚像水龍頭一樣,一開就有,而且屢試不爽。

 

11/26
真不愧是AB型,一個溫柔又可愛,一個機車又愛使壞,跟兩個人談了八年戀愛。

沒有太陽的冬天,不怎麼討人喜歡。

久違的小米酒終於現身了,當然要加碼慶生演出囉! 23歲生日快樂呀,少了一歲開不開心? 哈哈。

謝謝佳宣幫我們製作這麼有愛的情侶喬巴帽,超開心的。

 

11/25
拿放大鏡取代這副眼鏡,應該還比較舒服。

我是世界、宇宙、無敵、大白癡。

這個胃真的是我的? 糟糕了,吃到飽划不來了。

有兩個問題:
你每天下班拖著很疲累的身體回到了家,你見到家裡的另外一個人時,是感覺到喜悅、還是有壓力?

如果跟這個人過人生的最後10年、20年,會是什麼樣子?那個時候小孩大了、事業告一段落了、人也老了,面對這個人是喜悅、還是恐怖?


惹毛那沉睡的母老虎,代表我們更靠近了,或者,是相反?

 

11/24
有夢的下棋約會,有睡跟沒睡一樣,攤。

偉大的中央山脈,四季的來來去去,不膩就是不膩,是大大大享受。

 

11/23
這麼讚的散景,看的到卻拍不到,美到無法形容,每次都在心裡尖叫亂跳,但,誰懂呢? 只有散光兩百多度的人才懂吧。

是哪來這麼難搞的眼鏡,真的很想拿起來摔,失控了,阿姨。

這個世界越來越對不到焦,模模糊糊的。

只有在這季節,才能全程體會由天暗到天亮,天亮到太陽公公蹦出來,無敵的,好。

 

11/22
[Q仔] 捍衛所愛的殺氣和兩、三歲的熟感。

只能說,失去我,會是大損失,因為我是一個閃亮亮的寶耶,雖然外表是一顆普通的石頭,哇哈,喜歡我的人,是你有慧眼,噗。

還沒翻船喔? 功力深厚喲。

幼稚園比海賊王威力還強,三秒鐘落淚絕對第一名,是身體的反應,不想哭,還是會哭出來,這已經是深入淺意識裡的恐懼感。

 

11/21
[Q仔] 為什麼每次見到你,阿姨都像吃了跳跳糖一樣,變成跳跳虎,跳個不停。

醫生問,是啃了螃蟹嗎? 不是耶,是吐司烤太硬,對了,上次是香酥雞,以前還有科學麵,都是兇手。

孔子大叔,帥到掉渣,是阿姨的新歡。

十四、五歲的時候,我們都一樣,幼稚正是時候。

[Q仔] 托你的福,阿姨又到眼鏡行報到了,不要再碰阿姨的地雷了!!

 

11/20
叮咚,叮咚!!

命中注定的陽春麵,二十幾年後終於讓我們相遇了。

托阿爸的福,把骨架大的優良基因徹底遺傳過來,攤手。

下個月就要滿三年了,不知道還要相依多久,
所以,繼續挑戰鐵線的極限 (誤)。

除了口香糖三年沒碰以外,還真的無所不啃,
阿姨塞加的天性,使命必達。

台南王氏‧富屋泡芙‧古早味雞蛋糕,如果是為了這個,現在就想衝了,但但但,要忍住啊!!

 

11/19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外套,想念你白色襪子,和你身上的味道,阿姨默默的唱起這首歌來,因為你回家了啊啊啊。

我只能說,我變了!! 這麼好的天氣,竟然忍得住,苦笑。

每次約好的時間一到,開始想念她了,卻讓人每次都失望,要出遠門而祈禱她慢點來時,偏偏就給你在當天來,妳看,我家小紅妹是不是跟主人一樣調皮?

喜歡雨過天晴曬衣服,也喜歡整理東西,但嚴禁堆東西,對於衣架的間隔與物品擺放角度,有著不排好就睡不著的堅持。

 

11/18
山坡上越來越冷了,沒有妳們的山坡上,更冷了。

因為我們很要好,所以跟阿姨來磨頭頭,但說好的磨頭頭為何都會變撞頭頭呢? 阿姨都是靠這顆頭在撐場面的耶,再這樣撞下去也不是辦法啊,變笨的話,你就沒紅包了喔。

放晴放晴了,等你好久了。

昨天的小欣欣,幹得好啊!!

[Q仔] 指定鈴鼓讓阿姨搖,是因為阿姨不會敷衍我,除了收看真心時才會隨便呼巄我,因為真得太好看了,所以就原諒阿姨吧,沒有人喜歡被敷衍的,就算是一歲小孩也是呀。

 

11/17
腸胃寶貝請乖乖的喔,我們要相依為命、互利共生,一起達陣喲。

最近愛上不用戴眼鏡就不戴的朦朧美感,沒想到愛到完全忘記沒戴眼鏡,撞開門後,差點飛撲出去。

[Q仔] 我喜歡阿姨不戴眼鏡,所以先攻擊阿姨的眼鏡再說,殊不知阿姨每次橋眼鏡都要跑好幾趟,讓阿姨無敵抓狂,只能說,這副眼鏡真是神筆來的。

 

11/16
巧遇冏哥和郭老師,大聲打招呼,老師好。

脹氣是壞了一鍋粥的老鼠米,難受啊。

 

11/14
又換回短袖了,搧風。

三商百貨要關了呀!!

如果你只想做自己就好,那就一定要自己消化掉那些不喜歡的言語 .... 大師開示,受教了。

[Q仔] 阿姨是稱職的沙包。

有時候,就想對自己大喊,幹得好啊。

看到閃光就想當后羿,噗哈哈。

台鐵百年文物展!!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望遠鏡。

看到雜誌上的陳女神,妍希小姐,開心。看到真心後,更開心了,最後還是照慣例上演摔枕頭戲碼,因為又要等一個禮拜後了啊,走火入魔的怒摔。

 

11/12
青蛙眼。

 

11/11
有人認真地說,妳真得很醜。

[Q仔] 為了你的一個笑,當小丑也甘願。

分分秒秒,只求對得起自己。

每天黏在椅子上十幾個小時跟時間賽跑,時間一下子就過去,連抓都抓不到,每一刻都不能恍神與鬆懈,每一個字都要真正看到而不是輕忽跳過,每一句都要搞懂,眼睛痛也是要張大眼睛、集中精神繼續看,手痛也要集中精神整理再繼續寫,不斷告訴自己,我也可以做到,我也可以做到,一定要做上。

一會兒放晴,一會兒落雨,一會兒是綜合的太陽雨,保母模式,挺住。

 

11/10
太開心了!! 好容易滿足,哈。

冷了是應該的,只是有點嚇到。

陽光東港人情趣。鎮海嘉蓮曼波遊,太可愛了!!!

嘿嘿,攝影展讓妳想到了我。

雨不停,等待天氣晴。

[Q仔] 跟阿姨是超級好朋友,阿姨好喜歡你笑到吱吱叫,眼睛不見,有酒窩。

保母模式。

【台中】Misto Cafe ,好多好多海賊王,會失控啊。

 

11/09
中槍過後,卡早睏卡實在。

「把自己從似是而非的價值觀釋放出來,你會活得很自由,會看見本來可愛的你,每天活得淡泊而有力,就是年輕。」

果然放晴了,喔也,繼續努力!!

太太太幸運了,一路上雨衣雨傘都沒派上用場,但是計畫單上的插旗目標,因為雨天而都停擺,殘念啊。 還有,在港都騎噗噗真是練功的好地方,好廝殺。

 

11/08
除了劇情好看又催淚外,張鈞甯和何潤東都是攝影同好耶,哈哈。

落雨天,依舊要全神貫注。

喜歡我什麼? 因為我很溫柔啊,不信就算了,那些失控與天兵都是靈魂出竅啦,吆呼。

把炸蝦裝到眼睛上,好累喔。

還沒睡醒吧,孩子,竟然泡了一杯冷黑咖啡。

妙不可言,翻著真相巴萊的同時,店內響起賽德克巴萊的音樂,真相與電影有些不同,電影的熱潮會消退,對於歷史真相的敬仰與正視不可退。

搶救都蘭鼻 部落青年跳舞護衛。
屬於國家的土地,開發有理? 這不是理直氣壯的暴力,這是什麼?

肚子要小,度量要無限大。

 

11/07
把心思放在愛你的人身上,物超所值。

每次的疑惑表情與驚訝語氣,越來越懶得解釋與交新朋友了。

 

11/06
女神魂甦醒了,噗。

矮的好處,節省資源,但有省到錢嗎? 哈哈。

努力吸收古人的智慧與才德,但對白話文的愛是與生俱來的啊。

這是一個秘密基地,經過都是一種享受,有好多我愛的電線杆,大的小的美妙地交錯著,從山的那邊延伸到看不到盡頭的那邊,爸爸冒著危險藉由電線杆養育我們長大,小時候就常常看著電線杆傻笑,大的好雄偉,小的好可愛,可愛的像五線譜,而麻雀就是迷人的音符,好有愛的畫面呀,很瘋嗎? 所以,這是個祕密。

跟沙子的曖昧互動,以為有回報就是給安全感的表現,這真是讓人大開眼界,情人眼裡連灰塵都覺得礙眼啊,孩子。

 

11/05
阿郎壹古道,我們一起走吧!

 

11/04
散發油耗味的泡麵實在不能恭維,一下肚就渾身不對勁了。

 

11/03
喜歡自己烤吐司,抹上喜歡的花生醬,又期待吐司完食的那一天早上,可以迎著早晨的涼意,往好有愛的早餐店前進,一樣的不切邊、焦焦蛋吐司,再帶回一包新的吐司條,期待著下次完食那一天。

村莊很小,除了惱人的八卦外,其實很可愛,誰家誰家的小孩嘛都藏不了,早餐店老闆娘說,爸爸來買的時候,巧克力吐司要切邊? 還是蛋吐司不切邊? 時常傻傻分不清楚,笑了笑,村莊的人好可愛。

 

11/02
又超過時間了,討皮痛啊。


我常常感到疑惑,為什麼?
喜歡獨立思考的小孩,常被叫作怪胎。
喜歡發表意見的小孩,常被說是搗蛋。
喜歡躲在角落的小孩,常被說是孤僻。
喜歡站上舞台的小孩,常被說是愛現。

大人常常抱怨小孩讓他們頭痛。
但他們相信嗎? 他們也常讓小孩頭痛。

by. 幾米 / 我不是完美小孩


起來,開步走
你是一個動靜皆宜的人,你可以熱情的與人交往,也可以靜靜的獨處。這個瓶子的名字叫做『起來,開步走』,所以你是一個具有行動力的人,可以帶領周遭的人起身去做一些事。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否常覺得自己在兩個極端之間擺蕩呢?有時十分火熱,外向,有時非常的冷靜,內向。有時像是火山爆發,有時像是處於深海之中。
你的未來潛能:是一個想要改變習俗的改革者。為和平而付出自己、保護別人,希望能給予人類最好的。

古老的靈魂
你是一個喜歡笑的人,你的笑像檸檬一般,給人清新的感覺,你有很強的直覺力,可能會無師自通會一些事情,你理性又不失感性,冷靜又不失幽默。
你的困難與挑戰:你是不是常在兩極之間擺蕩,有時很high,有時卻顯得憂鬱;有時開懷大笑,有時突然陷入莫名的惱怒。
你的未來潛能:有超感應的天賦,與更高的我有連結,擁有奧秘學的知識,人生的方向清晰並以身作則來教導別人。


噗,兩個竟然都差不多。


幸福人妻的邀請,看歌仔戲,喲呼。

如果這世界完好,一點問題都沒有,我們不就無事可做了。 by.蕭伯納

看到吃的,就會默默浮出水面,舉手喊右。

很容易撞牆ㄟ,現在。

 

11/01
訂製頭盔正是時候。

物流不就是宅急便嘛,很簡單的嘛,沒想到隱藏的內功這麼強,快把腦袋給炸掉了,呼呼,實在是外行看熱鬧的自信啊。

分不清那是英文太爛而笑到淚? 還是又撞牆而痛到的淚?

誰也別羨慕誰。

我的浪漫,就是默默的陪伴,噓。

啊啊,好遠好殘念,台北迷人之處,就是有好多好多攝影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