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翻滾過後,體會到什麼?  沒有熱情就什麼都不必多說,靜靜地想著。

來個超厚嫩豬排振奮一下身心,斑鳩的窩果然名不虛傳!

連續來兩個炸彈,炒熱了氣氛,兩顆卻無情地加上原子彈,整個挫著等。

[Q仔] 謝謝你訓練眾人的氣質,輕聲再輕聲,噓。

八月的最後一天,最愛的九月伴隨著淡淡秋意,味道來了。

這樣的幼稚鬼,誰膽子夠大? 揮揮手,算了吧。

三個女生只有我把一整碗井飯清空,這似乎是個警訊,喂。

太有愛了,渾身充滿能量,傻笑不已。

雨停了,牛肉麵,我來了。

玩伴與食伴不求多,只求志同道合。



8/30
相機與漢堡沙發!!!!! (搬走)

被失望給擊敗的機率有一咪咪高,但還是要期待,才能繼續笑著啊。

沒有人類平靜而良善的雙眼與心靈,美不會存在任何一方畫布上,不會寄生在任何一塊舊木或廢鐵上。 by.五月天/阿信

明天,能順利翻滾嗎?

[Q仔] 阿姨因海賊王在毫無預警之下被轉台而大哭 ... 好吧,阿姨以後乖乖不跟你搶電視的,會默默到另外一台看海賊王的。



8/29
一個禮拜沒吃水餃就渾身不對勁。

原來這就是手感消失的感覺,有點驚驚,又有點想略過。

聽說舞鶴蜜紅茶很好喝。

不擔心、不想念、不再期待,那還剩下什麼?

風颱天真是進食的大好時機,食慾源源不間斷。

因為是小妹妹嘛,姐姐就原諒妳的不禮貌囉。

常常做一些失心瘋,又類似強迫症的事。

你是誰? 幹嘛戳我?

女生都喜歡玩猜猜我幾歲的遊戲?

某甲意滿嘴的甜,被傳染了?

謝謝a.p.d Lomography寄來的展覽卡片,害我真的想衝了啦!

「我的島.你的家」底片旅行影像展
展覽日期:100/09/03~10/02
展覽地點:佔空間
地址:台中市民權路182號(台中勞保局斜對面)
開放時間:晚間06:00~10:00(週一和二休館)


最強心理學 - 你把自己隱藏的有多深?
你非常善於隱藏自己,沒人知道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同時你防禦心理較強,對事物懷著消極的態度,不願意輕易相信別人,大多時候寧願自己獨處也不願意和其他人在一起。也許你的魅力就在於神秘吧,很多人都想接近你,但你內心與外界的距離感始終存在。你只有擺正對生活的態度,才能過上正常的快樂生活。朋友的建議對你影響很大,你需要對這些建議進行過濾,有選擇地採用,不要被這些建議搞得焦頭爛額。

畫畫跟拍照的共同點,都要停止呼吸。

嘉義北門車站。這裡曾是世界三大高山鐵路:阿里山森林鐵路的起點,見證著林業的興衰,看著一棵棵砍伐的檜木,深具歷史意義。如今保留的紅檜木造洋式建築,更是少數遺存下來的檜木火車站之一。駐立火車站旁,彷若置身日本鄉間的小車站。
那時候在老火車頭身上,跳上跳下好歡樂,好喜歡這裡。

就算有颱風假,對服務業、消防隊、軍人來說也無法休假,在風雨中依舊要出勤的人們,辛苦了。

南瑪都中的椰子樹跳草裙舞,伴隨著風雨搖啊搖。



8/28
三天後還在寶島上打滾,哀號。

還是想想就好,別輕易嘗試。

不到八小時,一睜開眼就是滿滿的鬆餅與三明治在跳舞。


『有特殊需要的孩子並不奇怪或特異,
他們要的只是跟一般孩子一樣-被接受。

我能夠做個請求嗎?有任何人願意把這則訊息,
po 在你的status上一個小時嗎?

現在是"特殊教育週"以及"意識到自閉症和過動症月",
這麼做是為了對這些孩子表示尊敬。

Kids with special needs aren't weird or odd. They only want what everyone wants...to be accepted. Can I make a request? Is anyone willing to post this and leave it on your status for 1 hour? It is Special Education week & Autism & ADHD awareness month, and this is in honor of all children..』



8/27
怎麼辦? 笑點低到不行。

沉穩大姐姐模式? 被青春繞著轉圈圈,每個都好可愛呀。

離開之後,才知道有多重要。

好吧,老闆娘一定是不希望我這麼晚還吃那麼多,才會變成大辣。

微辣過頭了,耳朵痛。

麥芽糖好好吃,牙套根本就套不住塞加的本能,四種口味疊疊樂,偏偏最想吃的梅子口味在下面。

理想,吊在手機上。

好有愛的素食泡麵加飯呀,餓了就來一碗吧,開心。

風颱來了啊,落雨啦。

一個人也玩的好HIGH,好想躺在鐵軌中間曬太陽啊。

玩的時候,再累也不會膩。



8/26
這地方這麼小,早晚會遇到的啊,躲也躲不掉。

滷味,真的是使人生變美麗的發明啊。

不然來吃統一肉燥麵好了,可惜沒有飯耶,抱頭。

犯罪的洋芋片與可樂果,好銷魂啊。

以後畫的東西分享到心裡、畫,喜歡的朋友請繼續指教囉! 自我感覺良好? XD



8/25
頭號粉絲,搖旗吶喊中。

很多新聞事件都來自情緒控制出了問題,少碰為妙,免得被秒殺。

聽說,有一間滷味很好吃,眼睛發亮,筆記起來。

終於出現了,感動到痛哭流涕了(擦)。

說不想念都是騙人的,一點也不想獨立,想要緊緊依靠。

又要相隔十四天了,嗶嗶,有人在嗎?

恭喜可愛妹妹獲得本日最誇張獎,足足減了八歲,噗。

一早就有人這麼愛我,感覺無敵之好。



8/24
突然通知不用出門,大喊一聲喔也,是有沒有這麼懶散啊XD 哈哈,加油加油!! 要溫柔喔。

周華健-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嗯,想起啤酒,還有那一晚的妳。

創作最重要的是真誠與真實,一旦心意很真,你就能判斷出東西的好壞。 by.蔡國強

劣根性發作。

自己畫正夯,閃閃閃。

有什麼問題就問吧,但答案呢?

果然要吃很多才行。

啊啊啊,什麼都不要想就好了,可怕的是真的很想念。

所以為了吃雞排,要跨越高屏溪? 本來想說全省的都可以使用,但哪有這麼好康XD



8/23
可以不獨立嗎?

海賊王汽車導航商品,討駕照的動機出現了。

怎麼辦? 感覺越來越有氣質了,一切都是假象,狂踢。

隔著一條高屏溪,近近的、有時又可怕的遠。

噗,果然如洪水來時般,措手不及啊,溫柔再溫柔,美觀再美觀,都快變氣質美女了,羞。

充滿梅子味的九族心得,請容許我笑翻打滾。

好吧,見識到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的威力了,可怕。

有些食物不是極度美味,卻能勾起在我們心中的某個專屬回憶,久違的漢堡與咖啡牛奶,就是從小到大的懷念滋味。

在一起吧,開心的好消息。



8/22
是拍照還是攝影?

屬兔,在陌生人面前比較害羞、拘謹,其實很開朗,私底下很搞怪,喜歡紅色,這根本就是天作之合,灑花。

被偷看了,嚇。

第一次有人認真的說,妳的牙套好好看。

結束之詞,真令人尷尬。

職場上的好同事比上學的好同學更得來不易。

不把橡皮筋套在便當盒後丟棄,一個小動作可以減少狗狗受傷害。

妳的第一場秀,我要成為首席佳賓。

林依晨出道十週年活動,好久沒衝台北城了啊,依晨絕對值得。

好殺的標準流程,好殺的大規模,新鮮感十足的首日發,妹妹們都很好的樣子呢,正中下懷。

裝滿心上人的秘密基地,每天都讓人笑開懷,只有梅子知道。

天啊,好緊張,沒事的,快深吸一口氣。

可愛的陳妍希也是痞客邦一員,旋轉。

9/18民視週日晚間21:40 - 我可能不會愛你,吆呼。

這怎麼炸的不好吃呀?  ㄜ ... 是沒熟嗎?  哈哈,沒啦! 她全部都吃光光了啦,妳是在這裡打工嗎?  這樣的客人,遇過兩次,真可愛。

新的挑戰,鞋鞋卻還沒洗,抱頭哭喊。



8/21
漢堡王、香香雞、脆餅,沒有雷喔,賀加。

曾經好玩的遊戲,現在卻變成負擔。

轉角遇到心上人,如健達出奇蛋般驚喜滿滿,雖然一開始還真認不出來,可愛呀。

刪好友不代表任何意義與偏見,純粹沒共鳴罷了。

" 鐵道模型展 "跟在三位解說員屁股後面走,聽著高雄臨港線的風光時期,才知道臨港線好帥氣,繞了高雄市區一圈耶,而且,高雄火車站那邊以前竟然是個漁村!!!! 背著滿滿的收穫回家呀。

喜歡跟著解說員後面走,比上課還要認真的吸收,不可以只是走馬看花,而是要變身海綿寶寶,吸得滿滿滿回家。

" 鐵道故事館 " 擺自拍,跑來跑去,一個人玩的不亦樂乎,還好先去看模型展,才沒有走馬看花,更幸運的是能在高雄港站(鐵道故事館)跟即將拆掉的紅橋合照,連續兩個滿滿的火車與鐵道,滿滿的幸福感呀。

坐在燒燙的生鏽鐵軌上,看著遠方的85大樓,一旁陪伴的是老蒸汽火車頭,臨港線的迷人魅力,高雄港站的興盛與落沒。

終於趕上末班車,參觀" 川島小鳥 "和" 伍佰 "的攝影展囉。

一個人的小小旅行,幸福。

開心與佳宣來個第二次國片約會,這次是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第一次電影讓人從頭笑到尾,出場了還在笑,一想到還是笑哈哈,真的很好看呢! 好歡樂又寫實的描述,充滿著熱血與青澀愛戀,推薦。

五個願望一次滿足,大大大大大滿足。

對囉, 第一次吃漢堡王。

【時光X人像】TIMES X PORTRAIT ,這麼近的距離,卻與它擦身而過,哭。



8/20
因為愛,才會在一起,圈圈裡的數量不多,卻都是精華中的精華。

不只妳想我,我也很想妳。

好有愛的心型西瓜,絕對秒殺,因為沒有籽。

不是每個人都能擁有讓自己投入到近乎瘋狂的人事物,一點也不浪費時間呀。

五個願望一次滿足,太有默契了,快來擊掌。

你好!这些是画的嘛? 是我们需要的风格 是否愿意为我们画些插画呢?价格从优。等待你的回复。  真是讓人抱頭搖晃,不知如何是好的留言。

[Q仔] 爬爬爬、衝衝衝。



8/19
啊哈,少年郎就是要這樣衝衝衝,一天來回,跨過半個寶島,為了飛撲心愛的魯夫海賊團。

傳說中的國道6號綠色高速公路,真的好美。

謝謝梅子和汶旻的規劃與邀約,讓我放心的橫衝直撞,終於跟魯夫撞在一起了,如果不是拍下這些開心,就好像夢一般的不真實。

我啊,超愛這樣的行動力呀。 但發現膽子有萎縮的症狀,不是旋轉木馬就是小火車、愛之船、空中火車,就這四項,到遊樂園自動變長青組組長,我到遊樂園根本是浪費錢,哈。

還有好久不見的慧君,依舊像那麥芽糖黏在一起不尷尬,跟對的人一起歡樂翻滾,美好的回憶又添上一樁。

謝謝妳們,拉著我的手向魯夫衝。



8/18
為了飛撲魯夫,卡早睏卡實在。

[Q仔] 阿姨要玩這個,不想玩抓眼鏡遊戲。

不是只有國中生才有看的到卻摸不到的心上人,有嚴重懼高症該怎麼攀岩啊。

二訪海上明珠,順順利利,好嗎?

要喝四物湯喔,(不要!!! zzZZZ) 哪來的一問一答, 睡夢中脫口而出的一字一句,恕不負責,一點印象也沒有,噗。

水餃頭上的烏雲快快退散。

說好的芒果冰,等了又等,換來的是一陣霧煞煞,到底是哪間?

三天後,又是新的開始,加油。

攝影讓人體悟到活在當下的美好,一秒鐘的瞬間美好,畫畫則是幾分鐘的美妙,這種溺在當下,與世事隔了一道防護膜,動皆變為靜的感覺有人懂嗎? 就是這樣的沉醉,讓人無可救藥地愛上它們。

喜歡模糊、霧霧、顆粒、失焦的感覺。

想要擁有快樂的第一步,就是要了解是什東西讓你感到快樂。by.康健雜誌

這下真的沒救了,一想到心上人就會大笑,中毒太深了,哈。



8/17
翹小拇指,是來自祖先的遺傳嗎? 慈禧太后?

託問卷調查的福,原來大家都走錯系,難怪革命情感這麼深,但如果沒有走錯系,就不會相遇呀,啾。

海賊王筆全制霸,看的到、集不到,淚。

[Q仔] 沐浴過後的男人,阿姨先來擦個口水。

這種一天又一天的日子,原地跑步。

翻滾吧,港都與九族,還有久違的三十八家。

捐器官與大體是要靠別人來完成的心願,麻煩了,阿母說那要把身體顧好啊,不然會害到別人XD

適可而止就好,一跛一跛的,痛。



8/16
月娘好亮,星空好閃,風好涼啊,真好。

年輕時會被這些社會價值影響,但成長的意義就是去了解,什麼狀況對自己是最自在、最理所當然的。 by.王文華

沒有太多驚喜,也沒有無所預期的挫折,一切該發生的事,就以最合乎常理的方式來發生,我覺得那會是長久幸福的感覺。by.王文華

托普渡的福,先來個OREO和拜拜蛋糕一次滿足,可別忘了加上牛奶。



8/15
疑惑那位女明星怎麼變胖這麼多,才發現是家裡換了液晶電視螢幕。

兵變XDDD

近幾天的西邊好精采,落日頭在天邊作畫,五顏六色、驚嘆不已。

是怎樣? 超想喝阿華田的。

恭喜妳獲得頭號粉絲勳章一枚,獎品是不負責任的飛撲一個。

早秋商品上架,最愛的秋天要來了,喔也。

跳繩很難撐到30分鐘,還是適合騎卡打車,輕輕鬆鬆踩一小時半,雖然爬鵬灣大橋的時候非常難熬XDDD

喬巴回來了,灑花。

[Q仔] 謝謝你讓阿姨噗ㄘ大笑,哈哈哈。現在改流行這個臉? 還會假咳嗽,去哪學的呀?



8/14
木瓜好吃,木瓜牛奶也好好喝;芒果好吃,芒果冰也好好吃,可惜會皮膚變黃啊,淚。

太可愛了!!!! 一天不看微博,對不起自己的眼睛與良心。

超可愛的,你。

草席一攤,正面躺平,藍藍的天,微風咻咻,簡單的幸福在屋外,輕而易舉。

為什麼隔壁不是摩斯漢堡?

[Q仔] 我正在護髮。

把姊夫吃到一半的飯拿來吃,覺得太多還默默拿去飯鍋挖掉一半XD

普渡過後,是養肉的好時機。



8/13
提前的生日禮物,簡單生活加入新朋友,大喜歡。

一直想抓兔子,橡膠胃超載。

雖然是翻字典而來的,也戒不掉對那三個字的愛,沒改名更沒有換姓,還是那三個字,都八劃。。

三十八號之二,第二層,第二間,非請勿入。

伸縮自如的橡膠胃。

經抱蓮霧枝及掃蓮霧葉的洗禮後,蓋網子真是小事一樁,前提是要無風也無雨。

第七年頭的第八個月。

喜歡的,願用千百個理由來堅持,厭煩的,也可以用千萬個藉口來推開。

沒有耳環的耳洞,空。

整個攤坐,只差沒有翹腳啊。

初鹿、菊島、火燒島、國境之南與海上明珠可以輕而易舉抵達,一樣的人卻難以再聚,又想念一樣的歡笑聲了。



8/12
城市獵人搭上秘密花園的歌曲 ... (傻)

搞不清楚是內還是外向?

孤獨真的存在,只是不知道罷了。

其實我以前很喜歡和陌生人接觸,喜歡被很多人喜愛和接受,但後來漸漸變得內向。現在還會有意避開一些不想見的人,甚至遇見許久未見的朋友都不知道該怎麼打招呼。

我也不知道孤獨感由何而來,不是那種因為想要自由沒能得到而來的孤獨,不過誰都有這種感覺,所以只能克服。

透露那種孤獨永遠找不到方法釋放。

我以前很喜歡和陌生人相處,是個活潑親和力很強的人。本來還是好好的,但之後卻變得慢慢不太適應很多人的地方,開始逃避,和第一次見面的人不知道要說什麼好,那時我一直在想我是否活得正確,感到很孤獨悲哀。

與心上人心有戚戚焉,更愛了。


8/11
連羊肉爐都變甜了。

這獨享時間,沒人來搶,大自然的交響樂一路上起起落落,嗡嗡又咻咻,一點也不傻。

小目標,環灣,衝橋,成功。

要喊姨姨喔,千萬別喊去噗噗了。

羊立發、羊肉爐與炒麵。



8/10
戒不掉,仰天大笑。

越來越愛微博了,有心上人可以看著流口水,轉圈圈。

水餃先收起來,羊肉爐終於要登場了,吆呼。

好年輕的有氧男老師呀,決定了,要好好節制了。

負面能量會把動力削減掉;挫折,你要去轉換。by.徐重仁

人生要享受你的生活,我很放鬆、走路、騎車。沿路一直照相、你看到一個景觀不錯,變成自己的嗜好,是一種享受。一天走八千步、一萬步。by.徐重仁

窗邊、吹風、看報,飄啊飄,來張桌子吧。



8/9
拜六的夜晚,適合吹海風聽音樂。

對於一些點的莫名執著,連溫王爺都覺得該掛精神科了。

[Q仔] 癢癢癢,不知道什麼東西在頭上梳啊梳,原來肇事者是阿姨在幫我梳頭髮,哈,Q仔最忌諱別人動他的頭了。

措手不及,在星空之後,雨嘩啦嘩啦落下。

戒不掉的大笑與嗓門。

一個月,最正常的一個禮拜。

走不出心上人的迷人魅力。

桌子,椅子,吹吹風,鴨鴨呱呱呱,約會好地點。

又怎樣呢? 能抬頭挺胸才是重要的吧。

因劉英英的文字而愛慕著她,好開心的喜訊呀。



8/8
真的不是故意,翹小拇指。

土的味道慢慢飄進屋來,星星如夢一般,落雨了。

四兄妹父親節卡片準時送達,不許遲交。

普渡,喔也,可以理直氣壯搬餅乾。

花癡是種美德呀,美好的人事物,繞著轉圈圈是人之常情。

搖搖晃晃,買卡片。

這樣的失落,是因為劇終,還是心空? 已經快搞不清楚要怎麼站著了?

城市獵人,李鎬鎬。

韓劇還是不要亂看的好,劇終都會失落個好久,城市獵人(旋轉),李敏鎬(飛撲)。

[Q仔] 在外婆家可是硬梆梆的木板喔,況且阿姨除了卡打車以外,運動神經沒有很發達,所以撞到不賠的,噗。



8/7
攤掉,三天後叫我。

城市獵人和個人取向的李鎬鎬是同一人?



8/6
一大早、一路狂奔,達陣成功,順利回港。

七夕拜拜,花與胭脂,鏡與梳子,還有油飯與麻油雞。

跟一個人在一起,如果都順著自己,那是愛自己。只有當你願意為了​對方犧牲自己時,那才是愛別人。當你的愛人不再有初識時的尊貴和​優雅,當你自己不再有初識時的耐心和寬大,你們還是要在一起,那​也許就是愛。 by.王文華

經蕙蕙的提醒,才知道今日要搭鵲橋,快遞上一箱蠻牛,辛苦了。

髮尾在脖子後面,輕輕搔癢的感覺,在十年後又回來了。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認真看噗XDDD

姑姑也是個惜物又惜情的性情中人,曾說過我是她難得遇到的同好,​表弟給姑姑看我拍的村莊照片,姑姑說很漂亮,可以去參加比賽了,​我想姑姑更能體會那中間的淡淡情感吧。

只要相機掛在脖子上,就會被當成觀光客耶,其實我是穿梭自如的在​地人啊。

在眼前的食物就會失去理智抓來吃光光,可怕的瞎吃模式,不儲備糧​食是大重點,眼不見為淨減肥法?


青春的54個習慣─「腦、心、身」活力青春的秘笈:
◎用餐前的真摯謝意:對於食物的懷抱感謝或誠心信仰的心情,用餐才會成為一件有血有肉的盛事。不單單是對生產食物的人而已,感恩的思緒也要及於將食物送到我們面前的人們。
◎清晨,先想想「今天最開心的事」:早晨剛睜開雙眼,還處在恍惚的狀態─這個時間點,正是足可讓你產生大幅轉變的「黃金時刻」。在「黃金時刻」,只要愉悅的事情進入腦海,就會深深刻劃在大腦中,一整天都充滿歡喜情緒。
◎將「活力資訊」悉數存檔:收集引發自己共鳴的報導、旅遊中拍下的照片、嚮往已久的新商品相片……等「讓自己產生活力的資訊」。 在心情低盪的時候,翻翻這本「活力檔案」,就可以紓解鬱悶的情緒。
◎記事簿、筆記本「使用無任何格線、條紋的純白用紙」:好的創意,從「純白用紙」而生。



8/5
緊張,再深呼吸,可以的。

上上下下的浪花,揪緊胸口的發抖,抵不住離心力的恐懼。

一輩子難忘的經驗,如夢一場,是微笑的,謝謝茶茶給了這個機會,這孩子還是適合鄉下生活吧。。

我是一個簡單而強烈的女孩,喜歡的人、事、物會傾盡全力爭取、捍​衛、疼惜,不喜歡的,會學習欣賞,但,很難真正成為我靈魂的一部​分。 by.林依晨



8/4
想念的清茶,苦甘苦甘。

之前有個老師說過,每一件事情的發聲都有它的意義存在,雖然當下​真的很難釋懷,但日子走著走著,豁然回首盡是感謝呢。

久違的開始,深呼吸。

不是因時間長了而淡然,那節日不再是重點而斤斤計較,久了才發現平日一點一滴的小小溫暖才是踏實​所在。

[Q仔] 儀芳阿姨來看我,下午去鵬灣大橋吹海風。

可愛的親家嬤說我的牙套就水ㄟ,害我當場雙手合十轉圈圈,歡呼這是戴牙套兩年半以來第一次有人說水啊,結果親家嬤是誤以為牙套是我自己裝上去的一輩子"裝飾品" ... ... ... 害我很想高歌一曲 ~ 哭笑不得。

久違的來電,竟然主角不是我,噴淚。

只是想跟Q仔同字,喂,腦袋裡可不可以裝正常點的東西? 怎麼可以捨棄陪伴二十幾年的欣呢? (自導自演中)

沖天炮比煙火還火熱,轉角一間廟宇,接著轉角下一間,我們是愛看熱鬧的漁村孩子。

日本肯德基有 "航海王冰沙杯" ,喔賣尬~ 也太可愛了吧,第一次這麼想去日本,噗。

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落後;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發佈者: 我是屏東人

一大早,被挖起來坐在岸邊吹海風、聽浪聲,面西的天空是有點藍又有點白,不是大晴天的藍天白雲,而是一片無暇的淨布,此時些微的點綴都顯得多餘。

為什麼要怪罪上天為什麼沒有給我們好的條件? 為什麼不是我們去欣賞大自然給的每一天不一樣?

浪漸漸往岸上打,啊,是漲潮時刻,海平面上立著幾艘漁船,有白的,有綠的,還有飆往海上明珠的大白白,另一方漁船嗡嗡聲正準備入港。

眼前的小表妹為沙一身洗禮、為浪一個拍大而哈哈大笑,小手包覆一個大大沙貢丸往海裡丟,好不開心,行前因農曆七月兒再三叮嚀不可以碰水,不然就打道回府,但一個單純因海輕輕碰觸而歡笑的孩子,怎麼忍心打斷她呢?

我們什麼時後失去這簡單的快樂能力?

小表妹問我喜歡大海嗎? 毫不猶豫說我喜歡,去過山裡才知道,海才是屬於自己的心靈之地。



8/3
昨夜的手機驚魂記,嚇的瞌睡蟲差點棄我而去,驚驚。

開心模式少不了,五朵花,加一罐米酒頭。

禮物是默默不吵鬧,加油喔。

明日有任務,表妹指派,目標海邊。

轟隆一大聲,踩著踏板往邊境衝,黑壓壓的雲越來越近,山的那頭落​雨機率百分百,海的這邊正等著,四位前往國境之南的卡打車騎士們​,不知道有沒有帶雨衣,請不要小看我家的老紅賓士,報紙送的呢!​ 十年了還是衝鋒陷陣,非常了得,愛老紅的生鏽身體,重點是還有防​盜功能,這麼老的車子誰要偷呢? 哈XD 不忘了遠望七仙女在風雨來臨前的輕輕搖擺,水波面隨著微風激起陣​陣光采,還有在草地上的汪媽媽,一旁圍繞兩隻小汪汪,有如神機妙​算般的洋洋得意,雨果真落下來了,一元到十元,雷繼續打著,轟隆​轟隆。

你堅持你喜歡的,我在乎我喜歡的。

不變的愛,家的味道,鄉村風。

[Q仔] 這不是鬆垮垮的肉雞,是扎實的放山雞,阿姨撐住啊!!!!

喜歡許茹芸的攝影與文字 ^^



8/2
是的,自私鬼連一粒沙的容忍度都沒有。

一百六滿滿滿滿到頭頂上,連續好幾個飽嗝,謝謝大家的餵食,回家​的路上覺得哪裡怪怪的,才驚覺沒有拍到照片!!!!! 不該是這樣的呀!!!! (淚跪)

[Q仔] 自己坐起來囉!!! 好棒好棒棒棒棒。

康健雜誌,飯後應該立刻刷牙?
一般而言,吃完東西立刻刷牙並不是很值得推薦的一種做法,因為食​物中的酸會侵蝕琺瑯質,這時候馬上就去刷牙只會加強酸性的破壞作​用。因此,比較建議的做法是漱個口就好了,先把口中大部份的酸性​去掉,然後約莫半個小時之後,再將附著在牙齒上的食物殘餘刷掉。

是要找您們喜歡的? 還是我們喜歡的?

牙套又使壞了,痛。

每個人有每個人支持生活的原則。



8/1
吃吃又唱唱,短短六十幾分內,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到此刻為止。

人生或婚姻或愛情,它美麗的地方就在於每天每天的掙扎、妥協和配​合。 by.王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