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港美學。
小小手機拍下大大感動,簡單文字紀錄平凡生活;
手能按快門,眼能看世界,說我瘋了又怎樣?

4.jpg

01 終於終於,如願以償啦!

 

2.jpg

02 喜歡把愛偷偷獻給某個人

 

R1058171.jpg

03 滿滿的閃光來自尼力與柚子

 

3.jpg

04 自以為包場而洋洋得意,但這也太隨性了吧XD

 

10.jpg

05 簽名是一定要的啦! 一旁的外套也是隨性派的XD

 

1.jpg

06 尼力和柚子是本場的主角

 

5.jpg

07 就在高雄馬里斯藝廊空間喔 ^^

 

R1058183.jpg

08 謝謝尼力送的結婚禮卡,被閃瞎也甘願啦!

 

其實從無名時期就有在追蹤尼力的部落格,常被尼力那噴飯的生活笑到肚子痛,盯著電腦噗ㄘ一笑是常有的事,怎麼會有以挖鼻屎為榮的女生呢? 好妙好可愛的女生呀,一直覺得網路圖文作家就像藝人一樣遙不可及,沒想到有次看到尼力來我的部落格留言,是針對照片分享自己的感想喔,讓我好驚訝好驚訝,我應該沒看錯吧?? (揉眼睛) 出乎意料的驚喜總是特別震撼嘛,就這麼一次,我的心就這樣徹底被尼力給收走了,再加上尼力與柚子那感動人心的情感,每次都征服我的心,就這樣變成小粉絲啦! 這次在高雄展覽當然要去支持的呀,想邀菜菜一起前往看展覽,是因為尼力也是我們平常聊天的話題之一,呵呵! 時而靜下心看尼力的文字與畫畫而微笑,時而與菜菜搞怪拍照而大笑,真是美好的午後啊 ~

一路從屏東聊到高雄,再聊回屏東,這一天我跟菜菜的距離又拉近了^^ 有一些人就是會引導你說出自己都料想不到的內心與疑問,好可怕的吸引力體質啊,感謝老天讓我的身邊圍繞這麼多一級棒的人,不管年紀大或小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啊。

 

回歸正題啦! 大家鬥陣來去看看尼力的展覽喲

《挖 ~ 讓我們一起悠閒》

展覽時間:3月1日 ~ 3月30日。

展覽地點: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一街81號(馬里斯藝廊空間 07-5222291)

尼力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

創作者介紹

新東港美學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尼力
  • ㄏㄏ~我又感動到了!
    謝謝你及你的朋友~~揪!!
    滿滿的窩心!!大大的感謝
  • 不會啦! 尼力每天不吝嗇的分享自己的生活,帶給大家歡笑,才要感謝呢! ^^

    欣欣 於 2011/03/30 13: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