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49.jpg

自從購入GX先生陪我看盡生活美景後,一直都在為他配對(誤)找愛人,但就是沒有命中注定降臨呀

一來因為GX先生體積勇壯比較難找到合適的,二來因自己買東西都是看FU,猶豫就錯過,決定就是緣分啦

 

DSC_0054.jpg

話說那一天在內埔陽濟院老街遇到sung,是GX先生與花花小姐緣份的開始,就是這種命中注定的相遇呀(轉圈)

sung細心的幫GX先生量身高體重,準備為他量身訂作,連我都沒這個福利XDD

 

DSC_0031.jpg

樣本的線工很精緻還以為會等一個禮拜以上,沒想到第四天就接到sung的電話準備迎接花花小姐囉

但蓋子小緊,所以sung再拿回去縫,隔天見到的竟然是全新的花花小姐(驚) sung說她用剩的花布又重新做了一個!!!

這會不會太"膏剛"了!? 最怕麻煩別人了說(低頭) 就這樣GX先生和花花小姐手拉手回家哩,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囉~

 

DSC_0036.jpg

看GX先生舒適地躺在花花小姐溫暖懷抱裡,連我都覺得羨慕呀XD

 

 

對於花花小姐系列sung的設計包含裡面三層隔間、可以放一些小東西,還有後面一個拉鍊層、可以放手機或是零錢喔!

不管是紅吱吱的客家花布還是粉紅花內裡,整個就是越看越喜歡呀! 不僅復古又帶有客家文化的味道

 

雖然是第一次跟sung見面,但身為媽媽的sung好親切,讓人充滿安心感,而且我們都是處女座的耶(離題了XD)

以顧客喜不喜歡成品為第一優先的態度讓人驚艷,讓我覺得這不只是交易買賣而是滿滿的客家庄人情味呢

 

在部落格認識許多手作格友個個武功高深,對手作的朋友心中充滿敬佩之意呀

更值得尊敬的是"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態度,也會使我隨時鼓勵自己不能輕易放棄所愛 ^^

 

 

 

客家花布,滿滿的溫暖

sung的部落格: sung的拼布小窩

sung的露天拍賣: sung的拼布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