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0.jpg

啦啦啦 ~ 繼第一彈手繪,又跟進參加皂董的交換明信片第二彈,收到金魚的明信片囉! 

是我只去過一次卻難以忘懷,想一個人再訪遠離沙丁魚大道穿梭在小巷子的觀光客必去聖地 -- 九份 !!

好漂亮的雲層呀! 平常就很喜歡烏黑又鑲點金邊的雲彩,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喜歡對比的呈現呢 ^^

 

DSC_0032.jpg

每次看到人家的字寫的可愛或者漂亮,回頭望望自己的土公仔字,只能說 "這是個性" 呀

謝謝金魚,很高興認識妳! 這張明信片我很喜歡 ^^

 

DSC_0041.jpg

最近收到的明信片寶貝們,現在練到阿嘉喔兜賣聲音都可以分辨了,這種時候真是運動好機會,衝啊 ~ XD

不過,有時阿嘉老母(郵差阿恩)會來騙人,然後就很順手的帶走桌上的零食,信箱空空失望之餘還給自己肥不償命的好藉口(喂),謝謝Jan(小蜜蜂-原來我是小蜜蜂XD),泰瑞(台北廟會-三年後東港等你喔!),YUKI麻(YUKI-好可愛呀!),小嫻(澎湖-好想再去一次呀~),Christ(咖啡-老闆,請上菜喲),小魚(書籤-我也愛這個紅緞帶呀),小豆乾(威尼斯-遙不可及的國度~呼喊!),金魚(九份-我愛這個雲吶),非常謝謝大家的分享 ~ 原來這就是明信片的幸福呀

 

5.jpg

上次聽到小塔的建議完全有放進心裡,不小心翻出這本歷史久遠鬆緊帶都誇張鬆弛的相本

透明的內膜,這樣明信片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都可以光溜溜啦XD 哈哈

看著從以前到現在收到的明信片都會不自覺傻笑啊~ 謝謝大家!!

 

 

這次我抽到要分享的對象是Jan喔! 還好阿嘉有順利送達,不用排隊等領豬籠的號碼牌囉! 證據在此

那可是獨一無二而且十年後才能公開的照片呀XD 還有爺爺奶奶愛相隨的見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