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中午攝於小紅屋]

參加小熊家的活動|啥咪包包?交出你的包包!(串連點名活動) ,趁立夏日正當中的好天氣拍拍包包交作業

咖啡色包包是跟姊姊借來的,之前用大包包是要背單眼,現在是要放最近要看的書,其實不太喜歡大包包耶~

 

左上 -- 手機螢幕被哥哥坐到而裂掉,還是很耐操,不愧是NOKIN呀! 鑰匙圈是跟家家一對的六週年禮物

中上 -- 就是目前背的包包還有內容物啦,還好東西不是很多,不然大包包拿東西很像大海撈針一樣的說

右上 -- 美濃購得的50元扣包,很喜歡復古的扣扣包,而且大小剛好可以裝手機和鑰匙就出門,希望不要陣亡呀

左下 -- 鉛筆袋? 裝進戴牙套每次食後要用的牙刷還有筷子,大家都很驚訝,但至少我目前還沒食物中毒XD

中下 -- 我的小匹,大多照片都是用它拍的,已經停產的無敵舊機,希望小匹不要陣亡,話說大滴又被我冰起來了

右下 -- 筆記本是下面光陰作業用來記帳的,隨時提醒自己要動筆XD 封面的小語是送給家家的七夕禮物

 

DSC_00171.jpg

如果沒有帶書,只想拿左邊的小藍曼谷包,是去年暑假我ㄧ個人到淡水走走送給自己的禮物

 

 

可以點名啊?

那我想點艾粒卡耶,好期待我們一起喝紅茶的日子到來呀

可是艾粒卡叫我重點 ... 郎客啊 ~ 哪有這樣的啦

 

想了想,那我想點尼力小女王還有Ohlala耶,三位圖文作家都是我喜歡而且平常有在互動的噗友喔

畫風都很可愛而且題材都很有趣呢! 常常讓人噗ㄘㄧ笑啦,很想看看大家的包包呢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她們喔

 

其他人想玩的都可以隨時分享自己的包包喔,重點是還可以點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