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17 (58).jpg

01# 除了主角之外,特別喜歡拍默默付出的大家,感動呀!

 

現在放炮都趨向專業化,不只炮變環保了

也不用手拿沖天炮,一不小心就亂飛亂衝,一整排放在車上,一點火就連續好幾個釋放

每次對放炮的工作阿伯都心生佩服,放炮聲音真的無敵震耳,煙霧燻的是眼淚直流啊

自從村裡安座那天身後放大炮還是不想放下相機,對炮聲是越來越有免疫力了吧

 

 

100417 (12).jpg

02# 或許大家對我一直拍無關緊要的人員感到好奇,也會叫我去拍神轎或是神明

但是呀,這些容顏怎麼容許我們錯過而覺得理所當然呢?

 

 

 

地獄週即將席捲而來,想說帶小匹出門就好

大紅紅方向燈還是白目的打向活動目的地,一到現場整個眼睛發亮、向前直衝

拿個小匹混在人群裡面也能拍到傻笑,走火入魔程度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對不起小匹,我遺棄你太久了

我還是喜歡我們以前那樣相依為命的感覺呀

雖然你是分身、但我一直把你當作是被偷走的本尊

雖然你長的胖嘟嘟不討喜、但是我們的契合度極高

雖然你沒有厲害的廣角範圍,但我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雖然你已經停產落伍,但你還是我心中的無敵,只是我曾經迷失把你打入冷宮

現在要把你退冰讓我們一直走下去,希望你不要那麼早離開我,好不好?

 

 

 

 

 

 

2010/04/17  攝於  東港鎮海里/安南宮安座大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