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攝影
  我,還不到參加比賽的時候
  我,不想去迎合評審來騙自己
  我,無法感動自己的 一切都是霧
  我,不想為了一個目的而按快門
  我,想感動別人  就要先感動自己
  我,想讓大家看到這塊土地的美
  我,並不在乎誰喜不喜歡我的攝影
  我,一點也不在乎要不要推我的文
  我,只需要被我感動的人來告訴我
  我,感到疑惑  現在找到答案 ...

  我,想繼續做自己



  做自己,
  被解讀成自大  自私 狂妄 機車  

  做自己,
  就是要有被誤解的準備,繼續走下去



  
  我,很弱
  但,很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