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泡飯 $70

珍珍珍在東港夜市本來是車子擺攤
現在已經定居在東港夜市裡開店囉

其實珍珍珍在東港夜是算是很受歡迎的
可是我從來沒有去吃過喔 因為不喜歡拉麵類 (笑)

第一次吃珍珍珍是君君醬推薦的咖哩豬排外帶餐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耶 哈哈  咖哩不對我的味

基於我超愛之前打工的玖芳拉麵店裡的泡飯
來到一樣是拉麵店就要來吃看看泡飯

可是  令我很失望內  ...
珍珍珍泡飯是豚骨拉麵的湯頭嗎?
怎麼跟玖芳差那麼多    

反正就是差很多 
唯一的優點是配菜還滿多

 
左 炸餛飩/一個 $5
右  和風豆腐 $40


至於小菜部分每一樣都不便宜

炸餛飩是君君醬先生推薦的喔  
可是君君醬本身覺得還好

我是覺得還可以  
就外面酥酥的


至於豆腐部份是  
雞蛋豆腐拿下去炸嗎?
除了柴魚味 其餘沒什麼感覺

 
左  橫濱蝦捲 $60
右  自助式附餐飲料


蝦捲吃起來不酥 外皮硬硬的
吃不出什麼蝦味 ...


至於飲料  
我實在喝不出是哪種飲料耶!?


把拔的 紅燒牛楠飯 $100

我沒有吃 
把拔果然喜歡飯類啊!


瑪麻的  珍味拉麵 $90

珍味?  是海鮮嗎?
吃了沒什麼感覺 ...

 

覺得小菜部分實在是不便宜啊  量也不多


對珍珍珍好像都沒有讚美到什麼耶!? 
就這次吃的感想就是  貴  泡飯失望透頂阿


不過
下次有人邀我去吃珍珍珍  
我還是會去啦

吃吃看其他餐點  
說不定會有驚喜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