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泡菜豬肉鍋巴飯 /  套餐$190

高雄大統百貨附近的韓谷屋不在了
很想吃石鍋拌飯  沒想到以焗烤聞名的綠川有石鍋拌飯

其實我喜歡很多東西加在一起的拌飯或湯
覺得這樣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營養滿分
也很喜歡韓式料理  泡菜也很開胃

綠川的石鍋真的滿不錯的
喜歡下面焦掉的飯 哈哈

附餐飲料大多單點價位都滿高的
所以照分開來點的價位  這套餐是覺得還可以
而且飲料種類很多可以選  

我選了熱黑咖啡  是真的咖啡機泡出來的喔
有超值的感覺 可惜我沒拍到 哈



奶油燻雞焗烤飯 / 套餐$210

君君醬覺得起司太少囉  份量也少的說
燻雞比較小片  有得君君醬的心

我覺得整體吃起來燻雞味道很濃 奶味還好
不過君君醬吃到最後  竟然懷疑起燻雞有沒有熟  哈



黃金薯條 $50

好像餐廳的薯條都屬於這樣波浪型的
炸的酥酥脆脆 很不錯

我們一邊怕薯條冷了 一邊怕飯冷了
整個餐用起來真的好忙阿我們  哈


 

君君醬的附餐是鮮奶紅茶
我覺得三十八家的紅茶牛奶比較夠味 好喝多了

綠川的很像阿薩姆奶茶 哈




綠川是屬於開放式空間喔 
所以我們會遇到蚊子而換座位

化妝室整個也很有FU 水龍頭是流水那種的
害我根本不敢在那裡漱口  呼




附餐飲料單點的話都要100元以上
所以點飯類有超值的感覺  哈



在玉竹街的小巷子裡 去問應該可以知道
因為沒看到名片 就沒辦法知道地址啦


君君醬下次要帶她家先生來喔
表示好吃喔  呵呵  我也覺得好吃







-----------《攝影加映場》----------
綠川的貪吃貓先生  會有牠的專屬寫真文喔! 
因為送餐來貓先生就走來我們桌邊囉  想吃吧




下面是君君醬拍的  我們桌底下
雖然吃飯時看到鞋子實在有點不搭

可是我很喜歡這一張喔  
在外面我都如此的悠閒  哈

君君醬還配合我只拍她的單腳  
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