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 01 . 01

新年醒來 ...  天空灰灰的
想拍下第一天的所見美好 !

第一個拍的就是我家肥肥 !
還是一樣愛用下巴磨拖鞋耶  
應該是所有的東西都愛用下巴去磨 哈

肥肥還是一樣的可愛 又帥氣
蓉蓉醬說現在他的名字叫兔仔仔  
好可愛阿 !  可是仔仔就跟二姐的兔兔撞名了耶  呵




走到樓下  ...

看到的是爺爺的腳踏車

我很愛拍腳踏車  
最好是越老越好 (笑)


 

瑪麻種的蘭花  還是一樣的綻放
草莓的小花兒  在葉中特別亮眼


 

新年第一天  ...
我在家裡  好幸福  
想像小草一樣 有不服輸的精神

大輪包小輪 好特別 ...




我騎著老紅 ... 

不喜歡新型的單車
老紅還是我的最愛


... 來去感受幸福

 

新年第一天的陽光不大  
倒印在稻田水中很特別

小鄉村的早晨很有活力
沒車子呼哮而過要上班
有的是純樸的鄉村氣味




菜市場跟小時候差不多

只是 ... 
那一個菜攤阿恩怎麼沒賣菜了?
郵桶是否還會來收信呢?


 

買了早餐  是熟悉的味道
小黑羊兒  一直被困住著
 



大廟也是一片寧靜

沒了水平也沒差  
騎著老紅拍照也很愛




黃金獵犬看到我狂吠  
只是可憐他不自由了




路邊小小稻穀堆
公雞最愛的味道

看到我 跑了 ...
而我 好愛這樣的鄉下味 ...


 

新年第一份早餐  ...

奶茶杯子還是跟小時候一樣
只是晃了晃就會溢出來



嗯  
2009第一天  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