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日期 : 2008 . 11 . 29
賞味餐廳 : 麻辣婆婆  鴛鴦火鍋
地址電話 :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5號,(07)251-6777
地理位置 : 中山路上,新興市場外面,靠近高捷美麗島站
賞味成員 : 小欣,小仙仙,阿美,小米酒,酥皮,酥皮先生


鴛鴦火鍋 ( 小辣 / 原味 )  每人吃到飽 $325

大家都覺得麻辣婆婆的湯頭很不錯呢!
不過可選的食材有點少  呵呵  

小辣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麻辣鍋裡的豆腐更讓我食慾大開 太好吃了啦

至於原味鍋  我是沒有喝湯
到最後加了很多蚵犡 所以湯變的好鹹阿  哈




莫名奇妙的金針菇點了好多阿
可是這個不好消化耶 

食材拍的很少  
因為顧著吃阿




一開始就吃冰淇淋了  
是我愛的薄荷和瑞士巧克力

還有沙茶拌飯果真是魅力無法擋  
打破我不吃沙茶的條例耶

酸梅汁更是讓我ㄧ杯接著一杯  超好喝的
或許肚子裡烏梅汁比火鍋料還多

都灌飽了啦  哈




在寒流來臨的夜晚  好多人好多人阿
我們還在外面排隊呢!  

叫到我們時還忍不住歡呼了起來  哈





吃的東西或許不是很夠本  
可是心裡的溫暖感就值得了啦


而且  
冬天就是要火鍋才行阿


麻辣婆婆真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