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日期 : 2008 . 11 . 21
賞味餐廳 : 咖哩工坊
地址電話 : 無資料
地理位置 : 民生路上,屏東農會超市前
賞味成員 : 小欣,小仙仙,哈比潔,小米酒,弱弱嘉


我的 時蔬咖哩飯 $70

其實不用點時蔬啦!  一般的咖哩飯就可以了
因為附菜我都不喜歡吃 哈!  挑食的小孩

我還是喜歡玖芳的咖哩耶!
實在不太能接受甜的咖哩阿 ...

而且咖哩的生命來源馬鈴薯好小阿



小米酒的 限量牛肉麵 / 套餐 $130

應該是不錯啦!  
小米酒說OK啦~~哈哈



弱弱嘉的 藍帶豬排咖哩飯 / 套餐 $130

當然是沒有試吃囉!


哈比潔的  旗魚排咖哩飯 $ ??

有試吃旗魚排喔!  
覺得滿不錯的喔

哈比潔也滿喜歡的說


 

套餐的小菜牛蒡  
滿喜歡的味道

飲料部分就不知道了 哈!



店面分成兩邊 這讓人覺得很奇怪
點餐送餐收餐都不方便 為什麼不打通勒?


而且廁所是農會的公廁
整個就是讓人很倒彈    
有潔癖者  吃飯前絕對不要去上廁所

這是讓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點




忘了拍整個菜單  
也就不知道地址電話訊息了

就拍牆上的簡易菜單來看看吧!



咖哩是我的最愛阿



聽先生說  
帶牙套不能吃咖哩阿  ...  要哭了我

那我要吃什麼過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