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月

好久不見 !  大家好

有沒有想我阿
都怪小欣都沒幫我拍下我的英姿

我覺得 ... 我現在更帥了呢! 




雖然我不愛動  
跑出籠子沒兩步就趴下來了

可是我現在很乖  
沒有隨便大便了喔



小欣叫我跑一下 免的太胖
但是我可不想理他 因為她跟我一樣懶

不然叫小欣去跑操場   
她一定馬上陣亡的  所以別想叫我跑




故意拍下我的大屁屁
是想讓我更出名嗎?  

這樣也很可愛阿  只是胖了一點
請大家看完再去洗眼睛吧!




嗚呼 你們說 我是不是更帥了呢?  
小欣總是很挺我 覺得我長大也很可愛呢!

更何況我還有劉海  
最近翅膀似乎消失了說


 

還有  還有  
我是第一隻去騎完大鵬灣環灣道路的兔子吧

雖然一路上很顛波 我也屁股癢癢 一直動
可是小欣可是得意的很  也很怕大馬路的車子嚇到我

其實 我真的很怕阿 哈哈


我小時後的可愛模樣  
一直是我最自豪的  

可沒有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喔
一樣可愛到爆啦  哈哈




對了 我很愛磨鞋子喔
想看我磨鞋子嗎?  請看這裡

因為小欣不知道怎麼貼上影片啦!


那麼 下次見囉 !
如果想我  記的叫小欣拍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