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0 .04

呼呼  繼上禮拜瘋狂衝高雄
這禮拜來個溫馨的聚餐和看電影

吃東西還是大家一起吃就是不一樣
都會默默的加一味喔  友情味喔  哈

而且可以互相分享味道的感想喔
現在都要訪問呢 !  哈哈




地址 : 屏東市中正路18號        08 - 7665226

哈比潔極力推薦  " 咖哩事典 "  
我們吃的是屏東店喔 !

本身也很愛吃咖哩  是咖哩就來者不拒阿
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比店裡好吃的咖哩




有幾種咖哩醬料可以選擇
綜合咖哩是可以選兩種搭配的

加55元升級為商業餐  有湯和飲料
加95元升級為套餐  種類更多  但沒特別去注意

也有火鍋 麵  焗烤
我們也很有默契的全都都點飯類



我的 綜合咖哩 ( 野菜 + 蕈菇 )  $150

或許是選了泰式椰奶咖哩醬
還是因為沒有辣的關係

是甜的咖哩耶 吃的很不對味 也沒有幸福感
或許是舌頭被我們店裡的咖哩養習慣了吧

不過蕈菇加野菜拌飯  
看起來份量滿大的

其他餐點都看起來 小小小
吃飽的不能來這裡  要來吃氣氛和味道的

而且我最喜歡的咖哩味馬鈴薯竟然都沒有


小仙仙的  豬肉咖哩飯  $130

肉和馬鈴薯的量看起來不多 ...


哈比潔的  野菜咖哩  $130

是素食者可以用的喔 !


順哥的 雞肉咖哩飯  $130

味道我沒有訪問順哥耶

 
阿美和酥皮的  炸豬排咖哩飯  $180

阿美的咖哩是二級辣  酥皮是一級辣
有吃了小仙仙的一級辣就覺得辣在喉嚨了

二級辣阿美覺得還好還好啦 !  太帥氣了
份量不大讓酥皮吃不夠隱呢 !  我們都餓了嘛 ~

而且沒有配菜喔 !  
來兩小隻花椰菜也可以撫慰心靈吧 !

  豬排 豬排

 
娥賊的 可樂餅咖哩飯 $150

超可愛的丸子三兄弟 讓大家驚呼連連
真的是太可愛了啦 !  看了就心情好好

我還很順口的一直說可麗餅 可麗餅 

娥賊說味道不錯喔

 
哈比潔點的紅茶   沒有問感想耶
但他有來吃過 會在點應該是不錯喔

一直好奇飯上這一小團是什麼東西 ?


  咖哩事典分店


當然要來一張姐妹們合照啦 !


有請服務生幫我拍照  嘿嘿

不過咖哩事典的盤子收的也太迅速了吧 !
娥賊最後一口才剛送進口  服務生就把盤子收走了

酥皮第一個吃完的  
盤子收走  瞬間空虛阿 哈哈


  和小仙仙哈比潔喔

  娥賊和酥皮喔

唉呀呀 都沒和阿美拍到照 



用完餐的電影行  又讓我破紀錄了
看了神鬼傳奇3 和  特務沙龍  兩部都滿誇張的
看到12點耶 在裡面就已經睡一回了  

娥賊是喝了活力旺吧  笑聲從頭到尾不停歇
散場還跟朋友去玩勒 真的是太帥氣了

我還是回家當我的宅宅老人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