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仁蛋炒飯  $55

2008 . 08 . 26

中午去旗津 晚上去瑞峰夜市
走了一整天的路  累到爆了
回到之前工作的玉竹街覓食

找回最初的美食味道
連君君醬她先生都讚不絕口的好滋味阿


我的蝦仁蛋炒飯
好像是有放蒜頭 我不喜歡蒜頭的味道阿

比起蕃茄蛋炒飯的幸福感
蝦仁蛋炒飯讓我皺起眉頭 
 
連老闆娘都發現到了
問我是不是不喜歡蒜頭?  哈



日式炒麵 $60

君君醬先生的日式炒麵
總覺得很像一種熟悉的味道
可是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

熟識的阿姨說
他們家的炒麵醬油是日本進口的喔

真地很不錯吃呢 !



哇哇哇 
讓我幸福感爆表的番茄蛋炒飯

現在看著照片  
都想奔回玉竹街在吃ㄧ次勒  好想吃阿

沒有吃過讓我這麼開心的炒飯 
  超級好吃的啦




在玉竹街原宿廣場的另一邊喔
比較不熱鬧的  不是往掘江的那一邊喔  


現在很少去玉竹街了
有去一定還要去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