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廣濟路221之1號   08-7884336

2008 . 08 . 29
跟阿美久違的聚餐
來到了期待已久的咖哩蛋蛋屋

附餐的沙拉還滿可愛的
卻讓我攪的一蹋糊塗

有兩位服務生都來問我要不要收盤子了
就很堅持的說要吃  還很懷疑店裡是不是盤子不夠用

吃完飯了 沙拉也不想吃了
不行 還是要吃下去 因為人家想收你不給人家收

總覺得不好意思 哈哈


阿美說 來咖哩蛋蛋屋話不能太多
就是餐點一冷了就不好吃了

沒法度  
我們的話就是 " 價逆追 "  哈




鮮蔬起司焗烤 飯 / 貝尼奶油白醬  $85

我的鮮蔬焗烤  店員問我是吃素嗎?
我說不是 是不吃肉而已

所以 也不知道這餐到底是不是素的

基於阿美點了咖哩醬 
那首選當然是奶油醬

覺得奶油白醬是普普
鮮蔬倒覺得不是很新鮮 哈

尤其是玉米  
真的老摳摳了  


豬排起司焗烤 飯 / 咖哩醬  $105

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比我們店的咖哩還好吃的
咖哩蛋蛋屋的咖哩讓我失望了

覺得苦苦的耶 好奇怪喔
主餐豬排倒是沒嘗試

阿美說比上次不好吃的說


 

最讓我甲意的是全店都是兔兔耶
真是讓我發了瘋的幸福感爆表阿

連餐巾紙都是兔兔的


 

店裡呈現可愛的綠色風格
廁所的壁圖也是兔子喔




擺飾也是兔兔

可愛的兔兔 奇怪的兔兔 沒五官的兔兔



點餐方式還滿特別的

在店外的CD盒餐點架上
選取自己想要的餐點 拿下盒子

進入店內點餐 
要先付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