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 08 .07 七夕

是阿 相隔幾天  

第二度來到枋寮的愛琴海岸

是君君醬和她先生的情人節大餐
本來是要晚上來的 因為這裡夜晚超漂亮

就因為我要跟去  
就選在中午來報到

去當了很亮的電燈泡
可是君君醬和她先生一點也不介意

不過也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啦

希望君君醬能找到幸福的歸宿喔
有時候說話很毒 也會看心情去說話

但是大多時候  
真的對我們很好




我和君君醬合吃的泡菜鍋

這份量超大  
鍋內物快滿出來
飯也是滿滿滿阿

第一次吃到火鍋這麼滿
還好我們是點一鍋合吃 
不然要餓個幾餐再來吧  哈

高麗菜下是冬粉喔 份量也不少
只不過高麗菜未免也太大了吧
是在 " 舒展 " 喉嚨嗎?  哈



湯頭也是很夠味  

真的對君君醬很抱歉
我不吃肉 所以就都他吃

我下次不會在這樣了  
除非遇到無肉不歡的同伴 哈

我喜歡吃鍋卻不喜歡吃火鍋料  哈

不只是肉  
其它火鍋料不是很喜歡



君君醬她先生的焦麻雞套餐

看起來色香味俱全
只是飯也滿到不行

君君醬先生說附餐的湯不錯喔

 

 

我們把附餐的飲料加半價

換成焦糖奶茶和冰淇淋紅茶
都是君君醬最近的新歡

看到有冰淇淋紅茶就欲罷不能  哈




------------------------ 初訪篇  -------------------------
2008 . 08 . 03

來到枋寮藝術村走走看看
三姐妹拍照拍的不亦樂乎  哈

上部落格查詢枋寮有什麼好吃的

在淑玲那邊得知愛琴海岸
再加上君君醬知道來吃過

就問路後  來囉 !



和蓉蓉醬合吃的牛奶鍋

奇怪 飯怎麼不見了?  
久了也忘了  哈

第二次的泡菜鍋飯真的有變尖  

奶鍋也是味道很夠
也是蓉蓉醬目前稱讚過的奶鍋

鍋中物份量也很多
一定要先淆一些湯出來

不然隨著酒精的加持  
奶鍋就是會一直爆奶  哈

 

等了好久好久  

我跟蓉蓉醬的奶鍋都快告一段落了
君君醬的焗烤才上桌  

讓君君醬這個很在意用餐服務態度的人一直碎碎念
我們也覺得有點誇張 應該是忘了做餐吧 !?

君君醬沒有點套餐  
只有焗考單點  有點小耶

附餐綠茶超大杯 哈





想要在晚上來一次  
一定浪漫爆表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