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朋友們   
大家有自己的興趣嗎?  

有當然很為你們高興  
沒有的話去學攝影吧

哈哈


真的 真的

攝影的好只有接觸到了時後才知道


還沒接觸到攝影之前
人家問興趣是什麼  真的答不出個所以然

說看書 人家覺得你裝氣質
現在愛看書的小孩不多吧

說電腦 人家以為妳多厲害  
只會上網而已  連下載都不會

說畫圖  人家認為你很行
只會心情塗鴉而已 就是亂畫啦


直到接觸到攝影  
讓我很有信心的說出自己的興趣

這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阿  
可以大聲說自己的興趣是 攝影

當然不是什麼多偉大的攝影家
也沒有很高級的攝影器材  只有小P200


不過
攝影給我對生活的感動是前所未有的

同學說我有觀察力  
這是攝影給我的吧

還有對美的事物更加敏感 更加感性

看到美景想哭 走在家鄉也想哭
拍到感動的一個角度更想哭  

厚   變愛哭了這孩子
 
有好有壞吧

好是會很容易感動 容易幸福
壞是念舊  不容易忘掉過去


坐在店裡 看著門外的夕陽
晴天也美 下雨天也美  好想拍下來

可是要上班 感到可惜


騎車上課 看著中央山脈 
晴天像水彩畫 雨天像水墨畫  好想拍下來

可是要上課 感到可惜



在大武山下  一年了  
心累了 對周遭感到無力

最大的安慰就是中央山脈給我的感動

大自然真的好震撼 好美 好美


在家鄉的時間少了  
攝影的動力也少了

不過  
愛攝影的心還是不少

我會繼續拍下去的  

不為別人去拍  
是為自己去拍

拍下能感動自己的 才能感動別人

不是嗎?





所以阿  
不知道要以什麼當興趣的朋友們


去學攝影吧

妳會為這一切改觀的
你會發現到很多美的


會更幸福的



攝影無限好阿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