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好多人都知道我愛攝影

問我  
怎麼拍出景深的效果

是的
很樂意的跟大家說

來吧
ㄧ起體驗攝影的美好





問我 
怎麼拍出不一樣的角度

有時
走走看看拍的是大景

如果
到個定點連枯葉都是美





問我 
最近在拍什麼?

我說
來到這裡不太常拍

因為
我還沒有感情在這

回答
我不能ㄧ輩子拍家鄉

ㄧ時
被刺中卻無法反駁





爾後
想想這樣沒什麼不好?

我說
我愛我的家鄉

所以
我放入我的感情





我們
可以飛到各地去取角度

但是
最終還是要回家

可以
讓我們有感情有懷抱





阿阿
攝影不需要什麼大景

大景
令我們一瞬間讚嘆

小景
有感情就有生命


只要
是我們想拍的 想按下的

都是
對自己的交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