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4 . 15

是的  這讓我想來個專題報導的美味
就在  就在我們學校裡的第一餐廳喔

對學校裡的餐廳滿陌生的 
搞的好像自己當神仙似的

這好好吃又便宜的滷味是阿美推薦的喔
哇塞 阿美是我的美食地圖了耶 喔耶

高麗菜 冬粉 豆乾 滷蛋 總共30元

俗啦  又好吃 超級好吃啦



阿美超大碗啦 還好有我的嘴巴出力
部燃又要浪費糧食了 是吧 阿美


  阿美加好多豆瓣醬 很夠味


這裡好多沾醬提供選擇 真的很好呢!

我選的麻醬?  
還有一些豆瓣醬


天阿
我肚子又餓了



重點   請看第一張照片

那可愛的紅色筷子讓我開心不已  哈哈
好想  "歐"  回家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