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泡菜拌飯 $60

要不要來個屏科大美食巡禮?
騎時在學校也沒什麼在吃 也不能算美食達人

話說那天 阿美邀我去吃午飯
說有好吃的泡菜拌飯 聽到泡菜 整個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畢竟我愛泡菜呀 無法檔阿 超幸福阿

對了 對了 還有旺旺喔

我們三個家夥都點半飯耶  這是旺旺介紹的喔
厚 真是有夠讚 雖然價位高了些 噗 別打我

看了以後 吃了以後  
更覺得這伴飯一定要來個專題報導  哈

菜放的不吝嗇 好開心
放心啦 我把肉分享給旺旺了  

那個阿美 還給我偷吃勒 是誰說要吃素的阿

下面埋了一顆蛋  
竟然讓我沒查覺

果然泡菜夠味 有夠開胃  伴上海苔真的好棒



跟你說 這碗公超級大
米飯量看似一咪咪 讓我誇下海口說好少  還要幫阿美吃剩下的

這下好了 自己也吃到硬塞  噗
讓山地美抓到我把柄了  嘆

這伴飯真的要猛伴阿  
要完全拌均勻喔 才是內行人  雖然我是第一次吃 哈

 

這一定是阿美的問題  
那天我們兩個拍的都好黑 噗  愛牽拖

哇 旺旺好帥喔  
看 這碗有多大





紅茶點了點  還不錯

我是沒有肉的湯喔  哈



在屏科大前的商店 "菊島快餐"



阿美  
下次再帶我吃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