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花鳥百合

快看 可愛的甜點 巧克力布丁
旁邊的小花也是巧克力做成的喔  
別人可能捨不得吃 我全部都給他下肚了  哈

很厲害呢!  可愛翻天


酥皮濃湯+餐包 $80

最讓我跟小仙仙讚賞的是這酥皮濃湯
整個幸福到極點 想吃想瘋的我 酥皮挖到一半  才發現忘了拍照
不然這畫面非常的美麗呢!  好可愛的酥皮 呼呼

濃湯是玉米的喔  超濃啦  這個湯 



搭配酥皮濃湯的餐包
包著奶酥 實在是沒什麼特別的 哈

會點這個餐是因為每個人也要消費  扣分
也要服務費 扣分  好嘛  我們走平民路線

 

桌上的黑糖?  應該是黑糖  對這很好奇
原來這裡的飲料都是不加糖的 依個人口味而自己加糖

喝了這杯玄米奶茶  只覺得自己很"假會"
還點熱的 大熱天 穿厚外套  吃火鍋 喝熱飲料 
完全從小火龍進化成噴火龍了  噗噗噗

這玄米奶茶跟我之前喝的都不一樣壓
很像加綠茶粉的感覺 不太理想耶



素食養生鍋  $260

我們的重點 素食火鍋來了
很可疑的是 火鍋湯頭照顯示不出來 怪哉怪哉

跟前ㄧ天在費城的素食火鍋來看
因為連續兩天都吃素食火鍋 忍不住要拿來超級比一比

厚 怪不得我們  
費城的料多又便宜阿  還不用收服務費  

湯頭也沒有比費城養生到哪去  哈
不值得阿  不值得   毒舌阿我




這有比較值得讚賞了  

保證有養生到    五榖飯耶  
只是硬了點 ( 放冷箭 )


跟小仙仙的約會  沒想到在隔天就成行了
這真是太有默契了啦 來這家像被騙一樣  
哈 沒那麼嚴重啦  就是要有實驗家的精神鴉

也知道小仙仙的店囉 離費城好近
害我跟哈比潔潔ㄧ直在繞圈圈  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