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1.29  台南安平.陳家蚵捲 ]

逛完安平古蹟後 經過這家店   
很剛好的 ... 肚子就餓啦  哈

中午秋吟就有來這邊買蚵捲給姐姐吃
想必應該是不錯啦 而且姐姐說這家假日都排隊到路邊耶
 



這是和老婆點的餐     她的主食是米粉 我的是蝦仁煎

  

一咪咪的油豆腐 大概我跟老婆一人一口就沒了 傻
虱目魚丸湯 還不錯 也有加油條

  老婆的米粉  

我對米粉不是很甲意
不是他們的不好吃 是我的問題   哈

 

我的蝦仁煎 平常都是吃蚵仔煎 這次來個不一樣的
我覺得菜很多耶 不像平常吃到的一咪咪菜 很寒酸  也很喜歡蝦仁喔 但我不喜歡蝦子  哈

 陳家蚵捲的菜單 請自行寫單排隊喔

 


還有號碼領餐勒  生意好到不行    
他們對衛生還滿講究的  都有戴口罩喔








到台南還吃什麼?
安平.同記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