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6 集集火車站 ]  

是在南投吧? 
厚 真是沒地理知識耶

原以為集集火車站是在高山上 要走山路勒
那天還是陰雨綿綿的 "好日子" 本來還不要去了勒


 

經歷千辛萬苦
終於來到夢寐以求的集集火車站啦!
為什麼整個很商業很觀光啊? 大大失望啊  

而且 下雨天遊客還真不少  我不喜歡人多啊

  從圍籬外往月台內看

 

有觀光客的最愛? 商店街  
我不愛啦  因為我不要花錢  店家一定討厭死我這種人  哈

牆壁上的攝影作品才能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現在很少攝影了
對攝影的相關一切還是很敏感 一有攝影書或展覽就開心飛天

不過 ... 為什麼一定要跟右邊這位先生拍照?  我也不例外   噗
正所謂的觀光客就要做盡觀光客所要做的事  無所不拍



月台外的這輛火車頭 大家也全搶拍 我也不例外  哈
這時的人潮已去 剛駛過的火車已把人潮載往下一個月台囉  開心

  

到火車站必做的事  " 拍鐵軌 "   這不是跟流行 是我的愛
 
喜歡綿綿的鐵軌線條沿伸到哪我不知 這樣的神祕 我喜歡
有對情侶?還是夫妻? 帶著專業攝影設備在拍鐵軌 我相信他們也喜歡攝影  

想看看他們鏡頭中的鐵軌線條 應該很美很美 ...



火車剛過的月台 陰雨綿綿的天空     ...    我們在集集火車站 !


已經翻修過的車站 回覆不了原本的感覺了  
人們已經拿它來賺錢了   就這樣任人擺佈?

 傻到以為只有集集才有的白珍珠奶茶 開心到以為喝到好料
」好硬」  就這個感覺 得知這玩意我們可愛的東港也有 就是傻掉 還能怎樣




想像中的懷舊車站   似乎一點也不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