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 屏東南州糖廠]



左上模糊效果 不是什麼景深 而是我的鏡頭髒掉
很嚴重的髒掉 (嚇)  不過現在已經擦了

說到這個鏡頭問題 拿去燦坤問店員時 她竟然給我用指甲ㄎㄠ  
哇勒  那是我的哈逆耶 我就是不敢用指甲弄 竟然給我用指甲伺候 整個呆掉

下次要拿去高雄專門店給他清一清了 真是恐怖的不專業

 

還滿喜歡拍花的背面的 呵呵



  

春節開放喔 不能拍照 我還是在外面拍得不亦樂乎 哈  過年可以來玩喔
小蜜蜂忙著採花蜜 現在連小蜜蜂都快變稀有昆蟲了 暖化危機  唉
糖廠有小火車喔 視線完全被花兒吸引 都沒在看其他建設的 哈



南州糖廠啦 阮隔壁莊啦   哈哈  

 

來到糖廠 沒吃冰耶 也忘了是什麼原因讓我沒吃冰的 哈



糖廠導覽圖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