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1  [旗山香蕉冰]


   就在枝仔冰城喔 
旗山老街上 很大的目標  呵呵

不過我真是道地的觀光客阿 完全搞不清楚人家店裡的點餐動向
在樓下站了好久 不知道吃冰要在樓上  

好啦 我一個人時完全放不開來 走文靜路線  哈




豐富的菜單 冰的這一面  看起來都好可愛
 背面是正餐  像飯 火鍋那些的     下次再去吃看看 


  

我吃了香蕉冰   最便宜又好吃  (無所不省路線)  
實品就像菜單上面的那樣可愛 像紅眼睛的羊咩咩


不瞞您說  
我真的超級愛香蕉    
含高鉀水果  鉀可幫助睡眠喔  又抗憂鬱
重點是 幫助排便便    哈哈

難怪我會這麼好睡!?  哈     請看下面介紹


如果我在旗山出生 這裡一定是我的天堂  

旗山是香蕉王國 
雖然現在沒落了 還是魅力不減
本來想買一大把香蕉背回家  可是想想
如果人家問我去哪買的? 我說旗山     一定賞我白眼 哈  

一個人跑去旗山  我高興就好




是香蕉清冰? 
我不知道啦   就是好吃啦
我不是部落格達人 只知道好吃的分享給大家  不善於用言語表達味覺上的感動
也沒在記店家住址資料的   連人家料理的名字都可能不記得

香蕉吃不完要冰進冰箱 吃起來不會軟軟的
細地   這香蕉冰就像這個樣子

那冰不會很甜耶 所以真的是清冰??   大愛





戈系讚啦!

詞窮 真懷疑我國小有沒有畢業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