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系辦的期末聚餐  光我們一年級的就快40個人了吧
整間店都快被我們系的佔滿了 本來想說不去的 因為不是很愛火鍋
不過想想免費的 不吃白不吃 又可以拍照 那就去啦 哈

這是新開的店吧  在屏東教育大學對面喔
我覺得滿不錯的啦 不過料比我想像中的少  呵呵

超愛和大家再一起的感覺的
來個綠島之旅吧   喔耶


  
甜甜的柳丁    白飯(不知道可以換冬粉><)   白飯也好吃
紅茶很好喝喔  還提供檸檬水  好特別喔



餐前的樣子


  



麻辣鍋小辣   ...   我點的
真是受罪 不會吃辣還硬愛吃  吃到唉唉叫  
不過其他人都覺得小辣湯頭很好喝  也不會很辣




元氣鍋  ...  仙和潔都點這個 我覺得不錯  滿清淡的  湯頭也不錯
我一直吃宜婷的 誰叫他很忙 我幫她吃 哈哈


  餐後甜點 ... 綠豆湯圓  不錯



接下來是我們的歡樂照   
我拍得比較少  對食物好像比較有興趣   哈

以下都是棻棻的相機拍的啦

  

搞笑的宜婷 哇賽 第一名耶
當然要給他熱烈歡呼囉 超喜歡這種大家同心的感覺的

500元全班環遊世界喔 ... 帥耶 搞笑婷   哈

 
仙仙 潔潔  寶貝三人組一定要的啦                                                    還有和宜婷 仙仙的



另一桌的喔  棻棻.雅婷.冠妤.薏蕙.靜雅他們




我們這桌的 還加上純純(粉紅色那位美女)



我們這桌的到齊啦   都在等宜婷啦 哈




棻棻和小富得到第二名!?   拍拍手


 

棻棻和純純 正妹耶   


有沒有發現 .... 我很愛搶鏡頭 哈哈
fu到的時候 我的臉皮像核能發電廠的牆壁一樣厚   哈哈






店已歇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