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幸福的距離 "    旋律再度想起

好像
回到過去式某一個時間點


那時候
瘋部落格
把心思完全投入最愛的攝影裡面


只想著要拍自己最愛的故鄉照片分享給大家

真的


有很多歌 都伴隨著一種回憶
旋律奏起 回憶也悄悄的想起

想想
現在的我 在幹嘛?


是阿
能待在最愛的故鄉時間少之又少



時空移到沒有熟悉海味山腳下


上課有麻雀小妹的歌唱聲
進教室陪我們上課  好聽

牆壁上有綠樹大哥的光影   
每每令我驚嘆  好美

視線裡是靠的好近的連山
好想撲上去 好帥

真的   我沒體驗過這麼靠近山的感覺    
真棒 因為我最愛的故鄉是小小漁港

在這裡
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除了考試之外 ( 笑 )

but
我也想念海風 魚腥味圍繞的那裏

可是
這也都是自己選的路  所以必須適應著



是阿
相機拿起   卡嚓 !   
入框的角度似乎以  綠多了     藍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