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光腳丫  
第一次曝光嗎?    在白天

在剛起床的彈簧床上
白白嫩嫩 是光線的加持吧?

我喊他是豆乾腳丫   
百分百遺傳到小欣把拔的豆乾腳丫
不過 ㄧ個是黑豆乾 一個是白豆乾

四四方方  
柏肯一定要穿寬板   
著包鞋腳丫穩定擠在一塊

沒辦法  
                   愛水不怕腳丫擠

最忌諱我的腳丫曬黑    金第

護守我的白豬腳                                   我誓死戰勝到底 紫外線




紅窗
在我的小紅屋裡    

紅小象隨風飄阿飄*     我愛
祖師爺的保佑在空中    跟紅小象ㄧ起    飄*


***   希望事事順利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