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想說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在東港圖書館就是種幸福
在東港堤防走路跑步就是種幸福

雖然圖書館書很亂
可是我喜歡

雖然喜歡的書這次沒借
下次不一定是在同個位子
可是我喜歡

雖然閱覽室不安靜
可是我喜歡

那是我的幸運地
幫助我實現目標的地方

如果可以
我真希望能每天到東港圖書館唸書
好幸福  好幸福

就像當初要考大考的時候
從早到晚十幾個小時窩在柱子旁的幸運位子

那是我最愛最愛的位子
坐在那個位子上彷彿上了發條
衝.力.十.足

好啦
那是我個人覺得

就算位子被人坐走
我也會先坐在附近
等他走了我在坐過去

哇哈  帥吧

那叫怪癖



不知
當初坐我對面要考護理相關的那個女生
考上她的目標了沒?

不知
那幾個熟悉的阿姨小姐
到底是要準備什麼考試?
從我去看書到現在7個多月以來
還是在那裡看書  ...  嚇


走吧
來去河堤走一走  跑一跑
還是一樣好幸福 好幸福

就因為是在東港?  哈


我拍了照  許多  許多  

為什麼河堤只講一咪咪!?

那是一種fu

在東港
在我心裡

屬於東港的氣味和fu


我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