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

我喜歡騎鐵馬的原因

有一個
應該是我可以想很多

速度在快慢之間
正合我意

撲鼻而來的是一陣熟悉氣息





不是花香也不是油臭
不是任何實質物質的氣味

是我才知道的感覺氣味


不是我特別厲害
是他要停留在我腦子裡
從小到大

如果更確定點
應該是與我融唯一體

我不會跟別人說
其實我心裡異常彭派
極為激動 感動

別人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一路上我想的很多
如果有一個發明物
可是把心裡想的錄起來
而不用說出來

那我的作品一定推滿山

不是我自誇
這只是感想


可惜

往往停下來想
回頭抓那份感覺

只是抓到尾巴
不是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