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東港]


這樣就知道那都是假象
這才是真相




這一季的稻米已收割

之前在這個地方拍著照
少了綠油油的稻葉

多了灰色的無雲天空

我可不喜歡這種天
可是喜歡這種氣氛

這是我愛的地方
我才每次都提起

聽膩的走開

我就是愛

愛怎樣就怎樣


小鬼





[2007.10.21東港河堤]




夕陽缺席
沒期待的橘色天空


太陽公公有在
不是那麼耀眼

可能他今天不快樂?
可能他今天搞低調?

應該吧!?


好久沒到河堤走走

在海山之間遊走
在代班工作流汗

難得的下班時刻
難的和老紅相處

選擇到河堤走走

垃圾還是不少
釣客倒是多了許多

喂!  喂 !

不要把魚兒的痛苦建立在你的快樂

算了吧

你根本沒資格說這句話
這位小姐


你還不是把兔兔的痛苦建立在你的快樂上?

no  !  

一點也不快樂

擔憂疑惑接連而來

我限制了兔兔
也限制了自己

相對論?
因果論?


是阿


幹什麼事就會有什麼事

存好心
說好話
做好事

沒什麼好計較
沒什麼好擔心

隨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