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問我要到哪去?
。哪裡是我的終點站?



。如果我可以告訴你我要到哪裡去
。那我就知道我的終點站在哪了



。想
。十年後






。這裡會變成怎樣?


。我不是神仙
。我不知道



。假使真的變了
。那至少我拍下現在的這裡

。感謝



。沒人喜歡也沒關係
。這是對我有意義的照片


。每張照片都對攝影者有一份意義
。那份意義有的可以體會有的則不能



。如果我們有資格去評論?


。那
。只會被當成笑話



。或
。一笑置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