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了
。總是有一雙手扶起我們



。阿公的手

。嘴裡一直叫我加油在走一步
。心裡很不美麗

。跌倒了
。卻是第一個扶我的人





。老天爺

。我什麼時候可以成功?






。我什麼時候可以坐下來休息?






。什麼嘛

。有什麼了不起
。我一定會比你們厲害





。老師我也要你教我






。唉呦!

。痛





。我有阿公的手
。扶我ㄧ把





。喔耶!

。我拿到了





。呼

。終於可以喝舒跑了





。再出發




。疑

。怎麼有一個怪姐姐一直拍我





。我一定會成功的





。嘿咻!

。你看我成功了





。ya

。我看到未來的光明了





。終於

。又可以喝舒跑了

。哈哈






。哼

。我只是不想展現而已





。阿公是我的守護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