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幸福感爆表  回家整理照片再看一次不經會心一笑


 滿喜歡這張的



 
           竟然賞我一個鬼臉 感恩啦 哈哈











 這風夠大了吧 



 爺爺抱我的手臂



 二號鬼臉



 我想回家了



 可愛喔

   
   爺爺很開心的讓我拍耶 呵呵

     而且還叫妹妹看鏡頭 哈 

 其實妹妹已經賞了好幾個鬼臉給我了 超可愛的

    很開心爺爺不會排斥我拍照 還很樂意 我真的好感動

       特別是看到爺爺看妹妹的笑容 真的感動

          讓我是邊拍邊傻笑阿 哈哈

   謝謝賞圖 請多指教!





                          2007/6/27小欣攝於東港觀海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