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走山頭

 不知是公還是母!?


 
 俯瞰台中(應該吧!?)





                   我在擠羊奶  害羞!   哈哈 

     羊爸爸竟然叫我嘴巴張開 把羊奶噴進我嘴裡 哈 現擠的羊奶好好喝喔 沒有味道喔 讚


 羊爸爸豋場 

         羊爸爸手上那隻"雞絲"一路上為我們採荔枝 超讚啦

            羊爸爸為我們解說喔 不然走馬看花都不知道 肚子飽飽 腦袋飽飽



 來去採荔枝喔 免錢的喔





             

 金雞獨立





         荔枝豋場 大家採的吃的好開心阿 相約明年要在來採荔枝 真的好好吃喔




               預備!  大 伙 衝 阿  



                        山豬暴走山頭




            我最愛吃荔枝 滿山頭的荔枝讓我擁有山珍海味



 來湧旺農場玩喔!

    更多照片請看 - 【旅遊/美好角度】 960620~22蓮霧班遊覽 






                       2007/6/2攝於湧旺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