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右邊那張阿嬤與牛的作品 攝於客家印象世紀巡迴展西勢會場。

。真開心呢!

。這個攝影展
。"客家印象世紀巡迴展"

。熱呼呼剛出爐時
。我就衝去看了

。真的讚啦!
。讓我體會更深

。使我更加崇拜寫實攝影了
。嗯


。寫實攝影真的讓人感動
。希望自己能更加油

。自己的作品能有讓人感動的那一天


。昨天報紙登出來了
。現在有報紙掛保證
。一定跟東港粉圓阿嬤一樣讚啦!

。還有李秀雲阿伯的作品 

。我知道
。我一個人的力量不夠

。還是想盡力

。分享更多的攝影美好給大家

。如果有去看的朋友
。記的跟小欣分享喔


。等你





翻攝於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