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三組是我最久的麻豆 我都在偷拍 哈

         雖然大部分的人物攝影 都講究要看到主角的眼神表現

             可是我不會很特異去拍 覺得感動就按下快門

           一種幸福的背影與互動                就是給我的感動


 爸爸的手陪我ㄧ起看海







              我知道爸爸喜歡攝影 喜歡拍我  可是我不想聽他的話 

 那是什麼?


 姐姐與弟弟的快樂童年




                 有感覺到媽媽笑了嗎?

 父親與子女間的幸福


 我有個快樂童年




          雖然爸爸把我埋在沙裡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有爸爸守護我

 我們手牽著手


 你幹麻一直拍我?


 我們的城堡就要完成了


 要更鞏固城堡 保護它







           要趕快寫就是了 不然海浪來了 就沒了




 喔耶!



---
彩色版幸福
 夕陽下的幸福


 媽媽溫暖的手




            更多照片在 - 【東港/美好角度】  960603鎮海公園
 


       這一天 我來到東港鎮海公園

             想來享受一下海洋氣息 
                          坐在搖椅上吹著涼風 聽著海浪的聲音

           可是看到美好的角度 我的手又不聽使喚了

                尤其是幸福的角度        卡擦! 卡擦!

        雖然我只有一個人來到這裡
                      照道理來說 自己在那邊笑會像的花痴

              嘴角忍不住上仰    我也沒辦法阿  哈

          因為我覺得很開心 很開心      我遇到了這些幸福


                      今天你快樂嗎?





                                2007/6/3攝於東港鎮海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