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一)遇到騎腳踏車來的母子  我喜歡這張!

          (圖二)竹田火車站

 剪票口

 竹田招牌

 旅客出口

 這要做啥?我家用來秤鴨蛋

 這是保險箱嗎?

   

           竹田車站的模型                  車站內部

   

    用這種鎖不怕被撬開吧!                       舊燈炮

   

         行李包裹房                          售票口
 


       阿姨說這是車站剛蓋就有的椅子 很老了呢! 最近塗上漆保護

 感覺很好 我喜歡!



                 從車站裡望出去 要通往竹田市區喔





                竹田車站全景 地上不是垃圾喔 是貼紙腳印

 

  我唯一的戰力品 最便宜的      竹田車站版畫 



               雨後的竹田車站



               太陽出來了!





  

            舊燈                      舊鎖

  

                舊開關                       舊門

  
 
      柱子                      車站建築柱子

  

          在月台上拍影片的同學們                       出口
 
  



 我喜歡這張! 猶豫



            竹田車站簡史 以前叫頓物呢!

  

         看書上說 這應該是舊員工宿舍                   我與影子

 舊水井

  

 這是啥? 好像電梯

 

 遇到一對情侶

 午後的車站

 最後一張 

      回家了!  掰掰  下次見!



---
以下是跟竹田車站的合照

  

  

      我在幹麻?                    愛竹田的阿姨 他幫我很多呢!

 又在做作了 哈!




   謝謝賞圖 請多多指教!


                           2007/5/30攝於竹田火車站



    -後記-

                     喔耶!

                我終於去了竹田車站了 好開心

               可是又好無言 因為我沒有事先調查

           我去的時候 都關門了 還好遇到那位阿姨 幫我開門

             讓我可以進去內部拍照 可是時間很匆忙  

               覺得拍的照片都很不好 自己覺得不是很滿意

            讓大家失望了  抱歉!

                   我還會再去一趟的 早上就要奔去了 

              我要去看攝影展 要去騎腳踏車遊竹田

         應該又是我自己去了吧 雖然阿姨一直叫我邀朋友去

            可是我身邊的朋友我找不到同好 都是單獨行動

                自己的個人照 拍的是忙翻了 哈

          有位阿伯在旁邊吃飯 
                     看到怎麼一個女生自己在那邊很忙 哈 

      我回家很高興的跟爺爺說 我去竹田車站 他說我太閒喔

        奶奶問我那張版畫是他們送我的嗎?   我說是阿 其實是我買的

            如果讓他知道我是買的 一定免不了被唸了一頓 哈

         因為要對照火車時間 還有自己相機沒有充飽電
 
              所以這一次整個非常的匆忙  真抱歉!


           這次照片有分為幾篇 第一次嘗試 有點驚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