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子上的餅乾和棒棒糖



            竹田良品 喔耶!   可是我沒帶錢 嘆~



           我覺得東西雖少 但是看起來很精緻呢! 

                        我妹來說不定也會帶回去給我媽 哈



       鵝肉鬆??  什麼味道?  我想吃豆腐乳
                                 都是竹田人做的喔!



      哇塞 檳榔扇也可以彩繪阿 早知道就把我奶奶的檳榔扇拿來塗鴨 哈

           以前我家是種檳榔 夏天蚊子很多 奶奶撿乾的檳榔葉做扇子 超涼的



      來竹田騎腳踏車吧! 這是我下次的目標 ya! 

                     阿姨說會拿路線圖給你 去參觀竹田景點

  糊了 ...



        我的媽阿  這已經結束了      嚎啕大哭中!



        整個就是很無言 我去的時候人家都已經關門了 我不知道有時間限制 呆內

 快來竹田了解吧!



         請查明詳情在出發 不像我去的時候人家都關了


 
           左邊木屋是竹田驛館 右邊是李秀雲先生攝影展  什麼都看不到 嘆!



           竹田驛館外面的牌子裝飾

 竹田驛館外部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 我要看攝影展                 這是什麼字? 

 攝影展外面



       竹田驛館  整個是木造的



 
                               2007/5/30攝於竹田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