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一)以前家裡養鴨就要去收這種乾稻草疊起一座座的草堆 

                       很大的草堆喔! 像間房子

  (圖二)黑白的南北大武山
               我的相機不是很高級 無法拍出很漂亮的大武山 嘆



   (左邊是南大武山 右邊是北大武山)

        依東西南北來辨別是很奇怪 剛好相反! 我國小校歌有大武山呢!

 

        (綁起來的稻草)                (收割完的稻田 遠方的中央山脈)



               (我家田地在中間 龍貓雨傘在前面)

 

       (路邊的雜草)                   (雜草也很美 呵呵!)



 

      (夕陽下的電線杆)                    (有飛機呢!)



                   龍貓的雨傘豋場!



---
以下是我跟大武山的合照 完全是自得其樂 哈!
 

 

 我吃的葡萄口紅棒棒糖 以前的糖果 哈



    

        謝謝賞圖 請多多指教!



    下雨過後遠方的中央山脈好漂亮好清淨的感覺

          可是我的相機不是頂級 沒辦法拍出來 我會記在腦海裡的





                        2007/5/28攝於東港鄉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