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美食竟然是這種價位 帥耶!


        
        請注意找牆壁上綜合上兩圖的牌子 
                          因為沒有立式招牌 




        我喜歡那復古的黃色鉛筆  哈!



      黑白的好恐怖喔! 
                這是淆湯放湯匙的碗



       上菜囉!  粉說這是洋蔥  我沒吃耶



          這味增湯讚啦! 飲料是麥茶無糖的喔!  有合到我 哈


  
      重頭戲來了  豬肉石鍋拌飯登場

                    老闆在幫我攪拌呢!

        店裡沒有服務生  應該是老闆吧!   這樣也不錯喔

          嚓嚓嚓!(攪拌聲)   我肚子餓了     



      知道浪漫滿屋裡的拌飯嗎? 就是這感覺吧! 

          現在看到照片又開始流口水了



    我對拍食物不拿手  真不好意思



    噗!  我吃飽了 
              最後再來一碗味增湯+麥茶 總共4杯!  哈  大大滿足



---
以下是店裡的樣貌 我甲意啦!














店:高雄大統和平店 機車停車場進去的轉角小店 

    要仔細看    因為沒有立式招牌  我們第一次去 還找不到 哈


 
                       2007/5/27攝於韓谷屋


---
以下是跟粉和她女兒合照 我們一起去韓谷屋吃飯呢!
   我跟妹妹

   我跟妹妹 變黑白的 

     粉和她女兒

  我終於和粉合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