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盡都市的繁榮!?   有感覺的背影




        桌子的影子



           誰的腳踏車 ?

     我一直在拍這台腳踏車 全部的人都在看我  哈



      桌子的影子 



             午後的城市光閬  空氣中彌漫一股悠閒氣息!

    我有看到松鼠呢!  結果他跑掉了 可惜




         小鳥 人們  就這樣和平相處吧!




       我喝飲料 你打牌 我們都在同一個框框裡




            樹下的午後娛樂  真愉快!


       
          阿公 阿嬤     你們在想什麼?



  我終於遇上一朵小花  
              一整天就這麼一朵 !




      謝謝賞圖 !  請多指教~


     
                         2007/5/27攝於城市光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