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以上是在崁頂焚化爐遇到的小朋友    
第一張是我拍人物照最滿意的一張   好自然的笑容

5.


6.


7.


8.


以上是在南州公園拍的人物 
    我喜歡自然的一面

9.


10.


11.


12.


以上是在南州公園拍的
                       喜歡親情之間的互動 還有牽手的感覺


13.



以下是之前樂透上班
遇到的客人阿伯阿恩們    他們都是很好的人

14.    矮矮阿伯


15.  白頭髮阿恩


16.   不太熟的客人   但喜歡這樣的感覺


17.    豬肉阿伯


18.  書法阿伯


19.書法阿伯的手 我覺得很有感覺




20.    校長阿伯



21.這位妹妹本來我拍他很陌生 但後來跟我很熟 都主動來找我讓我拍照呢!


22.   母子


23.   祖孫情   這位阿伯也跟我不錯


24.   這位阿伯是第一位讓我正面拍的呢!

              



這都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可能當時沒有預定要拍人物照
 
     一種感覺 一種緣份
                 讓我得到這些"禮物"  感謝!



                          樂透上班遇到的這些阿伯阿恩

                                       或許我們很少會在見到面     但我會記住你們的面孔

                想起你們對我說的諄諄教誨 我在你們身上學到很多呢!

                                 還好我有拍下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