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和我妹妹 我是右邊那位小花童喔   哈 我跟我妹像嗎?    我覺得我的表情是我小時候拍照一號表情 哈)


              又有串連活動囉    我很榮幸的被薄荷點到囉

          我很乖的 事不宜遲 趕快拍照交作業囉     哈哈

     看圖囉 !  進入我的童年時光機      ya!


(哥哥和姐姐和我   我超喜歡這張 我姿勢一百吧 哈   )


(這是我自豪的一張耶   臉好白 可愛啦 哈  )


( 妹妹 我 哥哥 姐姐  呵呵!我們表演幼稚園的舞獅表演喔 我妝好濃喔 眉毛好粗喔 哈
 
          我哥哥他很白吧 到現在還是很白 氣到我們這些女生

      我媽懷我哥時 我爸都買水梨進補耶 所以這麼白 !? )


(我跟妹妹 好像跟妹妹拍的較多耶 我喜歡我自然的一面 哈)


(來一張跟姐姐的囉 我還記的我穿的這一件衣服呢!這張自以為也很可愛 哈)


(靜涓 靜茹 蓉 鳳淑 我  我們是從小大到的青梅竹馬呢! 這張經典喔 我的一號表情出現 哈

        後面是我家鴨寮喔 很大間的 呵呵 )


(我是媽媽抱的那位沖天炮 哈! 姐姐在看我呢!)



以下個人照登場 有震撼力的在後頭 ! 哈


(學走路呢! 蓮花指出現 哈 我怎麼都再皺眉頭阿 !? 以前家裡還是用拉鐵門的

      我還記的還在爬的時候 我被奶奶綁在鐵門柱上 防止我亂爬出去 我還拼命的要往外爬 哈

   這件事我長大跟媽說 他都不知道呢! 因為他都出門上班壓 )


(露點照登場 哈 我好像三頭身耶 頭好大好圓 哈
  
    我懷疑過 碼麻怎樣把我生出來的 我頭那麼大 哈)


(我也很喜歡這張呢! 頭髮有時尚感喔 哈 旁邊是幼稚園表演的花轎喔! 一直覺得這張跟長大後都沒變 

    可是得甲狀腺後凸眼 就變的不一樣了 嗚)


(很自然的一張呢!喜歡啦~哈 謝媽媽幫我留下小時身影喔)


(這張純粹要展示自己屁股翹 哈! 而且還有豬哥亮頭 哈)


(我也有瘦過耶 照片會留下證明的 哈 比基尼耶 哈哈 但是    ...     )


( 也有這麼胖過 媽阿 別嚇我了 跟上面那個差太多了吧! 還穿同一件 哈

      每次看到這張和上面那張放在一起看 我就爆笑 哈哈)


   就說了  震撼力在後頭 

           最後一張 有震撼力了吧!? 哈

       可是豁出去了呢 哈

 
     很高興能參加這一次的串聯  

             也謝謝爸媽為我的同年留下身影喔 啵 !


 我忘了點名了 ...

          我要點   --->        牛媽 小咪 冬瓜爸爸   李子乾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