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阿伯登場)
                          我沒有問阿伯的名字   所以稱為米阿伯   失禮了


(米阿伯要拿相簿跟我分享)
                                                    我去拍照鼓起勇氣  不然之前都當狗仔偷拍   沒想到阿伯熱情的說他也喜歡拍照呢


(桌上以前的舊照片)
                                        差不多是現在3*5照片的一半的尺寸而已


(以前的照片)
                            感覺真好耶 我愛這種復古的感覺


(阿伯看照片中)


(回憶從前時)


(古老秤米機豋場)
                                  阿伯說這是阿恩以前她家賣米的工具  現在古老的很   我喜歡


(阿恩回來了) 
                                         幫客人秤米喔  


(這個是洗牙器 !?)
                                  我對這個超有興趣的   忘了是洗真牙還是假牙的   我還想買回家給奶奶

                                           米店阿恩說哪是古董了啦    沒在賣也不能用了啦    哈


(秤米機)
                  我家也有喔    是在秤鴨蛋的   以前我家有養鴨   哈


(米阿伯笑了)


(阿伯家的藥局)
                               以前也是開藥局的喔    現在那些藥品都是古董了



               有幾張我都覺得不錯的   可是都不能貼在網誌
 
                       有興趣可以去小欣的相簿 東港美好角度-延平街   觀看喔

                               米阿伯真的很熱情呢  !    這一天(昨天而已啦)真幸運  拍到碎冰機和米阿伯

                                        米阿伯的相片都是他出國旅遊的呢!   大概環遊世界的境界了吧

                                                  去北歐  挪威  芬蘭  丹麥         還有最北端喔   超帥的啦

                    去年我也有在米阿伯家外面偷拍他們家的米箱   哈   

                            老師也稱讚了一下    這次我鼓起勇氣進去跟阿伯說我來拍照的

                                    沒想到阿伯也說他喜歡拍照呢   還拿出相簿跟我分享

                                                  哈   我跟阿伯聊了超久的    真開心

                         有打算要把阿伯的照片洗出來  拿去送她   代表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