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吃香蕉  看星星   凌晨5點  

                 還有公雞咕咕叫的獨特鬧鐘

       這只有我吧     哈   今天又是好天氣囉

我不是晚睡  是早起   從小到大都這樣
                                           
               我是個老人  我承認   哈


           這段時間要晚睡更加早起    

我知道會很想睡吧   會很累吧   會失去很多睡眠時間

    but  這是我必須做到的  

       我有太多不利的因素  所以我要更加努力  

 或許現在我看似輸別人很多   but   我不想就此罷手

   我要對得起自己  儘自己最大的努力

我相信自己做得到  就算結果令我失望  我也不後悔



  外面摩特車的聲音   是羊奶送到了嗎?

          是吧  我聽到玻璃瓶碰撞的聲響  我猜到了


昨天下午突然頭暈  第一次那麼早回家休息

     可是  我竟然哭了   很神奇

           不是為了什麼事而哭  

   而是想到很多事情   覺得自己無能為力

有更多人更多人在做好多事  反之  有許多人在做壞事   唉

   我知道現在的自己沒有能力去幫助別人

我要更用功  用自己喜歡的興趣   將來去幫助更多人更多生命


 我不怕成功  but  我不想要成功模糊自己

        我喜歡錢   but   我不想要錢矇蔽自己

                 我是個容易得意忘形的人

我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莫忘初衷  是依晨給我的啟示

 



ps.  最近很少有文章  真的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