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已經到了阿  
          到了這個反差大的地方了

還是鄉下好  ya

星星已遠離  只有月亮依舊存在
    還好  我在那裡看到了星星   真心高興   明天又是好天氣

車子發不動了  又運動到了  又花錢了
      車奴  擺脫不暸的命運  

                         不喜歡命運這個名詞
         一直覺得  自己的人生是自己能改變的  
                                               命運佔了20%  80%來自自己


買書了  讓左腦右腦動起來
                           我想這129元是必要花的   也正是需要的
     不想讓腦袋變笨笨的   所以要有點"刺激"才行


            開智慧  感覺真好
    第一次參加  準備了必要蔬菜水果
到了東隆宮  看到同樣有芹菜的就知道目的是一樣的
  會心一笑  大家的芹菜好大一把阿 
 
請假是值得的  其實病的不重
開智慧比錢來的重要  哈  對我來說

塞了兩條香蕉  哈哈  我愛香蕉  兩條  難不倒我   ya
        看蓉塞的那麼慘  真是笑翻我了  哈  

開智慧毛筆是我的幸運物了  
   希望自己能  開智慧   得功名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欣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